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樊君:避险情绪升温,金价有望上行

2018-04-12 13:32:5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樊君

  亚盘早间,金价小幅走低。受到市场关注叙利亚和其他地区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提振,金价连续第四天收涨,昨日一度触及自今年1月25日以来的最高水平。但受FED会议纪要偏鹰影响,金价有所回落。

  投资者的注意力暂时从对贸易冲突的焦虑转向了对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可能发动的针对政府主导的化学武器攻击的军事打击。因外媒报道称沙特疑似遭到炮弹袭击,引发中东局势进一步恶化的担忧,避险资产黄金因此受益。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黄金目前正从投资者的担忧中得到支持,他们担心美国及其盟友可能很快会对叙利亚发动军事打击。

  中东地区日益加剧的焦虑,以及从叙利亚盟友、伊朗和俄罗斯那里得到回应的可能性,吸引了一些投资者进行安全投资,包括黄金、日元和债券。

  现货黄金价格走势上,受利于叙利亚和其他地区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提振,黄金价格持续上涨波幅达到27美元,录得近几个月的高点1365附近,随后美联储纪要会议偏鹰派,打压金价,金价回吐利润,最终收线在1352附近,日线上收得长上引线阳柱,四连阳拉升刺破上轨压制后重回BOLL区间,整体氛围依旧表现强劲,各周期均线持续向上发展,上方首要关注1358附近阻力,下方支撑位上移至1348及1345附近,附图指标持续上行放量;四小时图上,BOLL趋势向上开口,各周期均线呈多头趋势排列,但指标上行动能有所减缓,日内需关注金价回落力度。

  综上所述,整体市场在避险情绪升温的引导下,金价快速上涨,但美联储鹰派言论压制上行空间。走势上在市场没有传出其他地缘政治消息前,需先关注黄金价格受美联储的影响力度,但整体市场依旧以避险情绪为主。

  4月12日黄金参考操作建议:

  1、黄金1345附近多单,止损1342下,目标1352-1355;

  2、黄金1356附近空单,止损3个点,目标1350-1348;

  现货白银价格走势上,昨日走势类似于黄金,银价持续上涨再次录得近期新高,日线上以连阳拉升收尾,银价刺破BOLL上轨逐步有打开上方趋势,整体氛围以偏强运行看待,下方支撑位上移至16.56附近,上方首要关注上轨16.73附近阻力;四小时图上,银价呈阶梯式持续上行,当前回落运行于不规则“V”形颈线位置,关注此位置支撑是否有效,日内需关注银价回落修正力度。

  4月12白银参考操作建议:

  1、白银16.55附近多单,止损16.50,目标16.7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