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健言:叙利亚危机四伏 黄金逢低介入

2018-04-12 13:11:2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市健言

  周三19:02分左右,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称,“俄罗斯准备好吧,因为导弹将袭击叙利亚”。黄金应声跳涨超5美元,晚间最高站上1365美元整数关口。由于叙利亚局势急剧恶化,全球金融市场大暴动,全球股市下跌。

  【俄官员:若美袭击俄驻叙基地 将立即回应】俄联邦委员会的一名负责国防的官员11日警告,若美国对叙利亚发起空袭,伤及俄驻叙利亚基地的士兵,“俄罗斯将立即采取反击措施”。据美媒报道,特朗普政府正在考虑的选项包括,袭击叙利亚军方的总指挥部,或打击阿萨德政府的化武据点,或将在72小时内行动。

  周三盘中健言直接出击1348附近多、第二次1350多二度出击,止盈让大家直挂1365,二单直接收割32美元!凌晨二点后会议纪要黄金再度杀回破1350,最低探至1347.5一带,健言再次踩底在1348/49一带小多持隔夜单持有中!

  



  黄金今日看法:先首抓住一条叙利亚危机爆发愈演愈烈,危机四伏!今日黄金继续关注二个区间;一种以晚上会议纪要时回测处1347.5至上方1356-1361为区间,另一种为上方压力1356至下方1345为支撑处,但有一点是1348-49入多较为介入处,不放弃此处先入小部分,难怕回测到1345-46附近再加也有主动性,个人观点趣向于二种方式并用,在叙利亚危机重重时刻以逢低介入为主!未来几日关注上方1367是否站上,一旦站稳此处,好戏连台月线挑战1381附近,从此打开牛市新开端,大家先做好眼前的逢低分次介入法,更多盘中详情咨询健言随时恭候您的光顾!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