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果彤:黄金后市走势也许将是两个极端

2018-03-26 12:1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果彤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欧元上周大幅震荡,周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本周上方仍然先关注1.2385区域强阻力,若上破,向上测试1.2470的概率将加大,若成功上破并测试了1.2470后,建议等待再次跌回至1.2385下方再空。若美指成功跌破89.30后,后市短线有可能我会改变方向,但长线未来两年看涨美元大思路不变。今日关注1.2385强阻力,等待强阻力位下方给出向下信号再进场空,否则观望不交易。

  



  上周美指震荡下行,最低89.40区域,周图收阴柱。从图形来看,美指在89.30上方震荡的时间够久,后市仍然关注89.30区域强支撑,若成功下破,短线将看跌美指,但长线未来两年看涨美元大思路不变。美指下方强支撑89.30/88.50/86.70/84.70。今日继续关注89.30区域强支撑,在没成功跌破前,个人建议先观望。

  


  英镑上周冲高回落,最高1.4220区域,周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英镑和欧元所处的位置一样,都在长线看空的转折点区域,但暂时还未给明朗的下跌信号,而基本面也都是利多英镑和欧元,所以本周英镑向上测试1.4250的概率相对较大,到位后再看受阻情况而定。本周关注1.4250-1.4070区间的震荡行情,按震荡格局操作,个人倾向于偏空头,若跌不下来,等待月图收完后再做下一步打算。

  


  上周因中美贸易战,黄金避险情绪影响,大涨40美金,最高1350区域,周图收大阳柱。从目前的图形来看,黄金后市将是两个极端走势,若中美贸易战持续发酵,黄金进一步走高,上破1354区域后,向上测试1390和1421的概率将加大很多;若双方最终商议协商处理,黄金会在1360下方形成拐点,并将收复上周全部涨幅,下方目标1295区域。贸易战现还处于僵局,黄金避险情绪还未完结,但处在这样一个位置,保守者建议避开黄金,激进者可做多,随时做好风险控制。

  


  上周白银震荡向上运行,周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白银还在预期内运行,但图形已经发生变化,本周初先关注上方16.67区域强阻力,若受阻向下回落,前期思路就可以延用,若成功上破16.67后,向上测试17.00区域的概率将加大很多。今日暂无具体操作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