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交易机制的建立是走向盈利的必然

2018-03-24 13:2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市场,如何能够盈利?是所有黄金投资者所迷惑的问题,二八定律是任何市场都存在的,也是人类社会的普遍现象。任何事物,只要没有掌握技巧,没有进化到一定程度,都不可能扭转自身周尾的困局,所谓破茧重生便是如此。而黄金投资者,亦是一样。

  我认为,建立健康,稳定,合理的交易机制,是唯一的办法,任何一个交易者,最终都必须走这条路,投资若没有理念,没有方法,没有规矩,就和赌博一样,若有了健全的机制加以约束,有了健康合理的思想为指导,有完善的规避风险机制,有完善的交易执行机制,严格执行,不犯规,不激进,不胡乱交易,如此,成功的概率将大幅提高。

  纵观市场投资者,大多都是对交易的规则一知半解,毫无具体的方案,也没有合理的风险防范机制,黄金为T加0双向交易模式,很多投资者每天频繁交易,来回操作,造成严重亏损,仓位、止损、盈亏比、加减仓,一概不知;重仓、扛单、锁仓、逆势加仓、每天都在胡乱交易中度过,每时每刻都在提心吊胆中交易,如此,何来盈利,又怎么可能不被淘汰。

  金融市场,乱象横生,国家管理层出重拳打击违法违规的公司和从业者,但金融市场的健康发展任重道远。不仅仅是从业者,投资者也要提高自身的投资意识和对投资的认知。中国是发展中国家,很多投资者,从小至今就没有接触过金融投资,对金融投资类知识更是两眼一抹黑,这种情况下,就需要先从最基本的初步学习做起。了解产品,了解市场,了解交易机制,学习技术,自我提升,才是王道。

  追求盈利,是永恒的话题,我提议,若你还在亏损,不妨放下急切的心,静心学习。减轻你的仓位,减少你的交易频率,严格执行止损机制,规避重大数据和消息带来的行情不确定性时的操作。短线每天一单,中长线轻仓布局,保持良好的心态,步步为营,每天赚一点,日积月累,积少成多,保持这样的心态,或许你从此会改变你的交易结果。

  我坚持如实公布我们的策略和交易很多年,但仍然有别有用心的人不断攻击。我从来不频繁交易,从来不重仓交易,单次严格执行5——10%的交易仓位,外加趋势波段布局,依然有很多无耻的同行业务员诋毁,打着我的旗号招摇撞骗,请广大粉丝和投资者擦亮眼睛,我的联系方式和名字这么多年没变过,一直都是实名,且从不主动加任何人好友,从不主动拉投资者开户,从不带操盘,也从不提供体验服务,要来的看博客文章了解实力,不来的不强求,一直以来都是如此,来我这里,一句话,就是严格执行,想要爷一样的服务和骗子一样虚情假意花言巧语,那你就另请高就,绕道而行。

  说实话,本次的美联储决议行情,我们把握的不是很好,但自春节后,黄金1340——1300区间的波动利润我几乎全部抓到,1340两次布局中线空,1308一次抄底多,美联储决议前1330中线空全部拿下所有跌幅,美联储决议前一天,空单被止损,美联储决议后直接拉升,多单始终没有机会入场,而美联储决议前空单是近期唯一错误的交易策略,昨日当中,黄金1338直接做多,1345继续多,全部获利,一举拿下全部涨幅,所以,偶尔的错误不可避免,我不是神,但我可以做到,实实在在的分析,杜绝频繁交易,杜绝重仓,清清楚楚的止损,明明白白的交易,培养投资者良好的投资习惯和正确的投资心态,由小做大,由弱做强,由小利积累而聚成财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