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1332多短线变波段 没有什么不可能!

2018-03-23 21:4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早盘给到的1331-1332多,在经历获利减仓以及上移止损和止盈,利润可以说是完美把握到。而早盘给到的短线,目前有望成为波段,这样的交易计划没有刻意而为之,就是这样水到渠成! 那么美盘目前已经站上1348-1349位置,极为靠近1350,似乎也变得轻而易举。离前期的提及的1360,甚至是1366年内高点,也变得不是不可逾越的呢。

  从开始布局抄底,到现在可能就2-3个交易日,黄金却走出了40美金的涨幅。这么明显的抄底行情多头趋势,却有人还是不知道方向,有人还在说涨不动了要开始空,何其荒谬可笑!

  午后视频中也给到了回踩1340-1341继续介入多,有执行的目前也是小有获利。祝福那些看到高人分析并执行的交易者,祝你们交易之路一路顺通!跟着水平差的人,几个点利润喊爆赚,而跟着水平强的人,才能让你的净值稳步上升,高人应该是属于后者!

  晚间没有机会了,欧盘提示回踩1340-1341介入多,目前已经再次走出新高,那么在靠近1350位置就不适应再去追多追高了。说得太明确一点,日内布局的多单,不管哪个位置,在1350下方及时获利出局!而早盘给到的1331-1332多提示止盈,以及留有少许底仓做波段持有,这个周五就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