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日内连赚3单,美盘1343再多一次!

2018-03-23 21:00: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早盘1331多

  亚盘破位1336后回撤1335-36间又多!同步在1339-40间出局

  欧盘发表博文公开给出1339的现价多,博文发布后最低触及1338位置,比我们vip群1339.5的多位置更好,现在1347我们赚钱走了,你是否在后悔?

  没关系!接下来我们继续免费公开给策略:1343继续多,损1339,目标继续看1348-50区域!

  早盘我们不知道特朗普要搞对华贸易战,但我们知道以1336为高点的短周期下降趋势线破位了,所以提示如果有空单还没走的1331全部走,且1331直接开多,1336作为周四凌晨盘中高点也是前期市场的阻力点,所以亚盘破位后果断让客户群继续1335-36间再多,因为我们知道1340是前期阻力,所以前面2张多单提示都在1339-40间获利出局!同样因为我们知道1340阻力在欧盘破位了,所以回撤1339我们果断多了,哪怕小时图收盘并不太理想,我们坚守住了,1347获利走人了!

  而1343作为欧盘市场冲高后的高点,美盘破位后我们依然公开给出策略:回撤1343再多,损1339,目标1348-50区域!就是如此简单粗暴!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现货黄金白银原油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唯一体验实力的地方):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888元每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