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高额支出法案通过政府避免关门 黄金涨势高昂突破1340!

2018-03-23 14:28:4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刚刚!美国高额支出法案通过!据外媒报道,美国国会参议院获得足够票数通过1.3万亿美元的政府支出议案。至此,支出法案得到美国国会两院的通过,为9月之前的政府运行提供资金,美国政府成功避免关门局面。法案下一步将提交给特朗普签字。受中美贸易战影响避险情绪飙升,黄金开启大反弹,一路高涨。下午,现货黄金突破1340美元/盎司,为3月7日以来首次,日内涨幅0.8%。

  

美国高额支出法案通过政府避免关门 黄金涨势高昂剑指1340!


  美国高额支出法案通过!美国政府成功避免关门

  周五(23日),美国参议院开始就1.3万亿美元的支出法案进行程序性投票。据路透社报道,参院最终以67:30的票数通过该法案。至此,支出法案得到美国国会两院的通过,为9月之前的政府运行提供资金,美国政府因此避免关门局面。法案下一步将提交给特朗普签字。

  
美国高额支出法案通过政府避免关门 黄金涨势高昂剑指1340!


  据悉,这次1.3万亿美元的支出预算,由7000亿的防务支出和5910亿的非防务预算两部分组成。立法者称这次的政策包裹可谓是“面面俱到”,其中2.8亿用于研制抗阿片疫苗的资金,3.8亿帮助各州选举防止网络攻击的拨款,16亿巩固边境安全和移民执法的预算,还有推动全国各地的基础设施的支出等。

  美国国会众议院256-167票批准1.3万亿美元综合性政府开支议案,若获得参议院批准和特朗普签字,将意味着联邦政府到本财年末(9月底)都不会关门。

  美国国会众议院共和党籍议长Paul Ryan表示,我们已经用了数月时间来筹备综合性开支议案,其中包括为边境安全“提供分期付款的头期款”。特朗普支持最新综合性开支议案,并乐见其中包含关于边境安全融资。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