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避险情绪下金价能否继续一路高歌?

2018-03-23 15:31:4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本周黄金价格受到双重提振,延续此前因美联储政策前景不如预期的那样强硬的涨势。

  周五(3月23日)亚市午盘,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上涨0.8%至1339.16,为3月7日以来的最高水平。国际现货黄金价格本周上涨了1.8%,创2月16日以来最大涨幅。

  由于人们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打击了包括股票和钢铁等工业大宗商品在内的风险资产,投资者转而恢复对黄金的兴趣。

  澳大利亚黄金有限公司首席经济学家Jordan Eliseo表示:“对于黄金多头来说这一个很好的一周,有多种因素支撑黄金。正如往常一样,在美联储推出预期升息后,黄金价格出现反弹。同时围绕关税令人不安的言论,以及风险资产的大幅抛售,也提供了一些避险需求。美国和亚洲股市纷纷暴跌,美元指数本周下跌0.6%。

  尽管一些投资者担心,美联储可能会支持2018年的四次加息,但根据美联储的指引显示,政策制定者仍坚持加息三次。

  此外还有其他迹象表明黄金再次受到青睐。以黄金为支撑的交易所交易基金的黄金持有量已扩大至201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而交易员和分析师在近两个月来最看好黄金的前景

  截止发稿北京时间15:30,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位于附近1342.30。

  (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