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涨单可以过周末

2018-03-23 20:0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老古点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行情分析

  现在的黄金非常的强势,一直在上冲,指标和形态全部是朝上,多头还有上冲的动力,在晚上的行情我们思路继续看涨,任何回踩都是可以再次做多,而且做的多单可以过周末,理由非常简单,本周黄金的周线开盘在1313附近,今天晚上的黄金不出现大跌,周线注定是收大大的阳线,这根阳线会支撑黄金的多头在下周继续上扬,强支撑已经上移动到了1327附近。

  白银行情分析

  现在的白银也是非常强势,多头也一直在上冲,不过多头没有黄金那么强势,也没有刷新高,老古认为白银有待涨的需要,现价白银16.50可以直接多,等待16.80的目标,小支撑已经上移动到了16.40。

  


  


  原油行情分析

  前期原油非常的疯狂,两个交易日都收超级大阳线,而且最高触及到了65.70附近,老古之前告诉了大家,年线的高点是66.00附近,昨天的原油出现了大幅度的回踩,主要是因为这个年线级的压力打压,这也是正常的技术性回踩,大周期的多头趋势还在,短线需要在66.00大压力下面继续修复和调整 ,晚上的行情大家可以多空一起上,荡盘行情最重要的是找荡盘的区间,另外强支撑上移动到了63.80附近,晚上的行情周线收盘在63.80上面,下周的原油都继续看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