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权理财:美联储加息一锤定音,金价回撤1312看1322!

2018-03-21 12:5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权理财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走过的是时间,看过的是行情,尝过的是盈与亏,回味的是得与失,沉淀的是经验,成就的是境界,苦辣酸甜感慨万千,淡然处之、与市无争。市场走势,千变万化,只有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一朵鲜花撑不起美丽的春天,同样一个人的力量也改变不了市场走势,我们只需要在机会来临的时候踏上开往终点的列车,若水三千,只取一瓢即可。投资市场是一个出现奇迹,相信奇迹,并创造奇迹的地方,获利是需要一套完善的系统,等到掌握这套完善的系统之后,市场将不再捉摸不透,而是成为我们的朋友。

  首先简单的回顾近期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经历了昨天晚间震荡下行走势之后,今晚的重头戏莫过于美联储,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也将发表讲话,一旦出现鹰派基调美元则可能获利继续走高。不过,目前老生常谈的美国政府关门危机再度进入投资者视线,股市的剧烈波动也牵动市场神经,笔者认为美联储加息后金价将出现反弹,黄金的避险属性也将继续发挥作用。晚间拭目以待吧!

  3月21,伦敦金,每日行情分析:

  伦敦金方面,黄金经历了昨天晚间单边下跌走势之后,笔者金评也提到,就做一波空单,今天看多,昨天晚间黄金也是如期下跌,基本上符合笔者给出的预期走势,针对今晚美联储利率决议,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昨天亚盘震荡,欧盘延续反抽,但是没有破底,美盘触及前期高点回撤,幅度有5美金以上。

  2:今日亚盘破前期趋势线1312一线,短线趋势面临小幅调整,特别是下跌之后的小幅反弹,谨慎去对待。

  3:今日震荡区间1312-1322,亚盘保持震荡趋势对待,欧盘强势是关键。

  4:凌晨美联储不管是加息还是不加息,黄金先跌一波,但是切记出现买预期,卖事实;

  黄金不可看空。谨防美联储玩假把戏,割韭菜的现象出现。

  从大周期4小时的走势来看,连阳走势之后,今日4小时1316是关键,一但破位上行,那么晚间即使美联储加息,黄金下跌动能也不是很大,同时4小时1311-1312尤为重要,这一线也是布局短线多比较理想的点位,再加上大周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的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的走势。

  



  从短期小时线的走势来看,亚盘震荡下行,但是没有破1310底部支撑,而是走出震荡上行,直接破1312趋势线所在的位置,短期多空面临调整,再加上今天晚间的重头戏莫过于美联储是否加息,近期市场闹得沸沸扬扬,美联储预期加息,实际加不加息,留有悬念,就当前的技术面形态走势来看,黄金回撤还需多,美盘之后去执行,美联储利率决议更多保持观望的思路,震荡区间1312-1322,再加上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的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的走势,综合近期的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重点关注1322-1325-1330的阻力位,下方关注1312-1310-1308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线多。

  操作策略:回撤1312布局短线多,止损1306,目标看1322,破位看1330

  撰稿人:分析师王权理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