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美联储鹰声四起,黄金或借势探底

2018-03-21 10:03:3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若想要在春天看黄叶,夏天赏白雪,想必会大失所望,身体再好冬天穿短裤你也会冷,身体再虚夏天盖棉被也会冒汗,趋势不对,努力白费。所以,势比点位更加重要,趋势错了,再好的点位,也会被淹没,趋势对了,再差的点位也有机会获利。

  



  修正走势是一波行情行情走完后常见的调整形态,也是趋势操作中最为磨人的的地方,因为修正大多是多空交替换手,多偏于震荡态势,即使存在一定程度上的多空节奏,也是呈现慢节奏反复性较大的形态。自上月连续测试1315后,周一最终跌破1315关键支撑位。随着日线三阴之后转阳调整,上一交易日再度回归阴线,那么看跌的气氛就逐步加重,今日操作注意几点:

  首先,跌破关键支撑位,而盘面来看,1315已经被突破,并收盘下破,日线连续出现实体,那么1315的支撑已经不在,这里有支撑转换为压制;

  其次,MA5,MA10日均线下行发散,均线是我们参考比较多的一个指示性信号,前面的震荡均线是一个走平形态,目前均线开始向下发散,而且日线的反弹阳线没有上穿短期均线,均线出现跟随,盘面价格表现偏弱;

  最后,趋势的改变连续性是关键,下跌中遇到反弹不怕,只要是单阴不连续,就不会改变节奏,趋势的改变一定是连阳多阳的出现,才会打断下跌。

  本交易日还要着重注意的一点就是加息,回顾前面几次加息,每一次的加息都是探底回升走牛的节奏,那么相比本次加息将会历史重演,但加息前的下跌也是一种常态,在加息靴子落地以前,还有空单下探的空间。

  短期压制点就是给大家提到1315的压制,而支撑方面重点关注1286的回踩0.618位置,这里也是我们计划的不弄断入场点。

  具体操作参考:

  1,亚盘反弹不破1315位置,欧美盘空一次,破1317损,目标1307/02位置;

  2,加息决议关注1302以及1286关键性支撑点,届时做抄底布局。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财视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1290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