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非农酝酿变盘,向上1340下1300美元

2018-03-09 12:4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价格维持了下跌态势,保持了一贯的作风,在非农即将公布的时候显得有点着急,但是没有关系,我们预期本周先涨后跌,冲击1330美元后杀跌,稍微走的有点多,涨到了1340美元,但是最终还是没有突破1341美元,这点带来了一些视觉上的差异,从行情的表面看,多空之间都有机会,但是为什么说是先涨后跌,并且等待确认下方的支撑,然后没有直接告诉大家说黄金就要直接上涨,而是更加有利于上涨,其实关键的矛盾点就在这里,通过对运行节奏的把握,和前面的一些良好经济数据,美元的反弹和黄金白银的下跌构成好的节奏,而中长期没有任何问题,这让我们在时机中要做一些选择。

  



  今天并没有什么特别,在周一的时候确立了本周的思维,现在提前下跌,其实已经走完了非农要完成三分之二的目标空间了,如果今天非农数据导致黄金再次下跌超过10美金的话,我不会感觉到奇怪,虽然在本次下跌中,我们做空不多,最早的做空在1330美元,之后也做了一些多单,没有太大的盈利但是也没有亏钱,我们都在等待一个机会,在关键的时期,被一些波动牵着鼻子走,最终会失去理智和判断。想想过去三个月行情,想想我们是怎么抄底和做高点区域做空的,哪些50美金以上的行情你抓到了几次,而你现在挣了多少钱,每天活在一种没有目标和梦想的世界,天天都在想着发财,最后呢,我只看到了好多盈利策略,却很少看到好多盈利的账户,而按照中长线思维去布局的客户都挣钱了,为什么会存在这个差别,关键点处在了没有目标的盲目做单。

  


  我知道本轮下跌很多人感觉到一点难受,也有很惊喜的,比如做了空单的,或接下来要布局的,总之每一次大行情都要有人笑和有人哭,通常悲惨的人最终还是要继续下去,不善于总结,就知道跟风才你总是套单,总是踏空的关键。黄金上周出现了下跌死叉状态,这样本周反弹到10周线后下跌符合预期,预计本周还要冲高回落,收出阴线的概率很大,如果本周收出阴线,我认为将再次考验下1305美元支撑,当然在这个点位的的下方是不会去做空的,不管非农怎么刺激都不变,价格突破1357美元的时候已经确立了中长期上涨的态势,而过去三次触及年线后上涨,已经完成了对年线的确认, 本次下跌不会很大,1305美元多头盈利点还有效,如果今天杀跌后快速拉升,我觉得是命中注定,到时候看看套单是怎么发生的,就是贪婪侥幸造成的,由于1305美元是多头盈利点,从而我们要形成定势,本周主要企稳阳线的话,那么就要开启上涨,如果本周上不去,反弹后杀跌,这个点依然存在,毕竟死叉,按照收盘情况下,阴线概率还是很大,但是会激烈波动,这样我们等待1303下方的企稳信号出现。

  


  虽然黄金反复考验1300美元附近,我近期开始谨慎没有那么明确的去看空做空,主要是为了回归本来的思维面目,维持宏观趋势的一致性,让盈利来的慢点,来的大一些,而不至于慢慢做了就迷失了方向,不想等到那天捶胸顿足的后悔为什么当初没有坚持。白银的走势再次跌到了16.45美元,重新回到了原点区域,事不过三还要来一次,我看这次不排除跌到16.16美元下方,之后很 可能继续上演拉升的动作,中期线没有方向和年线的压力,但是年线是向上的状态下,逐步下跌是一个不断洗盘的过程,白银正在洗盘,主力在不断吸收筹码,这点大家要注意,不要急躁。原油的走势昨天跌到了60美元关口,基本上是符合判断的,日内在61.60附近想要做空到60附近,提前下跌了,原油存在很大不确定性,不排除还有更大的下跌,这要走一步看一步,但是原油本次下跌后未来的中期上涨不变,可以少做或等待更低位置轻仓去做,不要追,看起来很美吃起来很难。

  欢迎加入我的实战直播室或缴费进入实战群。系统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点击链接后注册登陆,点击头像订阅即可,购买策略加群见右侧联系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