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千呼万唤始出来,非农亮相舞台,金油做好计划不要慌

2018-03-09 11:15: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心灵碰撞:

  1,昨日看到朋友一席话:为什么足够努力,却依然无法改变交易的现状。从开始,就定了结果,而忽略了中间的改变,很多原本很简单的改变,往往会被目标遮住短板,从而错失成长的机会。交易中,如果你对每一次交易,都附加很多硬性的成功,往往会被这些隐形的东西压垮。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追求交易的第二个阶段,认为心态很重要。

  市场热点:

  1,本周说了很多次的超级周超级周,当下到了周尾,喻泽肖相信很多朋友都已经急不可耐了,因为市场所期待 的非农数据晚间就要上演了。当前,市场所有的交易商等待周五出炉的2月非农就业报告,从中寻找美联储加息步伐的进一步线索,喻泽肖预计周五发布的非农就业报告将加大美联储提速加息的可能性。这里注意,如果非农就业报告好于预期,那对美联储来说“绝对是绿灯”。因为更高的利率损害黄金的吸引力,因为黄金属于非升息资产。好了,关于非农我这里就说这么多,下面黄金板块再单独说。

  



  黄金:

  1,日内思路,日线回吐连阴,不过空间上只能说还好,没有释放的过大,属于正常的延续下跌,收到周初的冲高确认受阻,周尾目前而言,更多的还是偏向于弱势收官。当然了,今晚的非农数据肯定也需要时我们考虑的对象,但是喻泽肖认为只要非农数据不出现太大的预期的话,所以在金价距离前期低点1306-1303附近还有一定的距离,黄金虽然震荡下行,但可能空间并不会很大,故日内思路,暂时先看金价回测前期低点1307附近情况,非农日,更多的行情还在晚上。

  2,那么现在大家最关注的的重点点位来了,昨日我们1326的空早日内早间出局算是斩获了一定的利润,那么今日而言,喻泽肖相信只要用心看了昨日的文章的朋友,心里应该就知道这样的走势怎么做了。好了,接下来我说一说。日内早间回撤,1322.5就是日内分界点,而1316-1317测试次数较多,那么破位的几率就非常大,所以在1322.5-1323下午后反抽1320.5可以先做空,看破位1316-1317直至1313-1312一线,另外注意,如果日内一直压制在1323之下,那么非农就也还是空。

  


  3,黄金版块里喻泽肖再单独说一下非农数据,大家注意看,2月的ADP利空,非农下跌,3月的ADP继续利空,并且早间黄金的走势相似,并且本期非农数据预期20万,并不是特别多,今日高于20万,仍然是大概率事件。因此,在非农数据的操作上,喻泽肖就当前表现而言,依旧继续看利空黄金。

  原油:

  1,日内思路,原油如同黄金,日线同样连阴回吐,当前已经重新回到了上周反弹的低点附近,长时间的整理,放量突破就只需要一根K线即可,所以进场的时机就显得非常重要了,早了持仓难受,晚了可能就错过,当然这也是为什么昨日我们实战一直忍到了接近晚饭后才考虑61.3做空的原因。当下,原油日图有破位迹象,本周冲高回落带动指标向下,说明周线和日图此前的上涨结构有所改变,短线在拉动指标向下进行调整,故日内思路,原油配合美元短线反弹,继续看收低。

  2,重点点位上,前几日讲过的影线回落,这两日终于再次回到60一线,但这种信号,还没有止跌形态,今日原油继续做空,凌晨的高点在60.63一线,综合前面开跌口,今日关注60.65-70空,损61.2,目标59.80-60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