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博士金评:我想拿一把黄金空头

2018-03-09 11:12: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 博士金评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昨天的博客文章虽然是看反弹,但是我说的是下午阶段有25附近做多,但是博客有一定的滞后性,一般一波修正行情早盘延续凌晨,欧盘若是出现明显的反方向运行,那就需要改变思路了。并且我在直播室内告诉大家的思路是先多后空,早盘我们并没有做上多,而是等待欧盘,欧盘时段1329是38.2%回撤此位置多次不破且出现明显的下跌,之后我们确定了38.2%的压制后于1326.3做空,晚间于1323.3做空,目标1317已经到达,今天已经提示此单继续拿,有可能要有一波大调整了,技术上已经很明显了。

  分析逻辑仍是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加息前跌,加息后涨,3月加息的预期是非常大的,目前离美联储3月议息会议(3月22日)还有13天,这13天足够完成一波跌势。且技术上也很明显要下跌(三顶结构即将形成,如图),这个交易还是值得一做,即使是继续延续震荡下跌。

  



  今天非农,算是重点,我更看重的是趋势,而不是某个数据,在目前这种情况下,即使非农数据小于20万(本次非农数据前值20万,市场预期20万),黄金整个下跌的趋势在3月22日也不会改变。

  所以,今天无论非农数据如何,都是高空策略。

  白天阶段1319-1320先空,止损1323,日内目标1311,若1311被突破则看到1300,1300的位置仍是关键的多空分水岭,如前期上涨一样,突破再看20-30美金空间。

  


  原油同样的是空,但是要注意它是处于三角震荡内,下方关键支撑59一线,这里会做个多空选择,有可能继续向下,有可能反弹修正,昨天我们61.2和60.9分别空,今天早盘我们已于60.36继续空,目前价格是60.25,日内看空目标是59.6之后是59.0。

  把握及时利润,下载财视专家APP,搜索“博士金评”,点击订阅即可跟单实现财富增值。专家订阅地址点击:http://cs.cnfol.com/gold/675351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