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贺纳金海:黄金早间不追空,守住1315不破先看反弹

2018-03-09 10:33:3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贺纳金海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周四进一步下挫,亚欧盘区间震荡,晚间震荡下跌破位1322刷新低点,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319附近位置,金价在1320关口摇摇欲坠。美元则大幅攀升,重新站上90关口。日线打破阴阳交替形态收录两连阴。

  市场预期美联储今年加息将超过4次的可能性对金价是很大的压制,但贸易战引发的担忧使得投机性仓位不敢大规模清盘。因此,周五的非农将是影响本周走势的关键。

  周三盘面从1340单边震荡回落,下破1332隔夜调整低点,1329周二晚间第一次冲高的调整位置,最低点至1322位置,日线收录中阴线,单日跌幅18美金。并且下破小时线上行趋势通道,短期内走势偏弱震荡下跌。

  昨日盘面反弹测试1328附近压制不破,再加上周三放量下跌动作,短期内的走势有些反复,节奏上很容易改变,中期看似继续维持的日线1360-1306的大区间整理结构,但是短线日内走势较为复杂。

  早间行情反弹测试1322压制,顶底转换位置,遇阻直接下跌,并且下破昨日低点,走势明显偏弱。但是在震荡行情中,早间延续性的下跌不要激进追单,这种延续性下跌或者上涨一般很难延续,谨防诱导性走势。尤其是今晚的非农数据,下方关注1315-1317支撑,守住不破将有反弹上涨动作,上方看1325-1326压制。

  中金财视系统已上线,欢迎订购合作

  搜索“贺纳金海”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