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鹏说银:非农来袭,现货黄金、农产品、霍山米斛3.9操作建议

2018-03-09 10:32: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鹏说银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五晚间21:30,备受瞩目的美国2月非农报告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上月报告中非农薪资增速意外创下9年最高,一度引起了华尔街集体恐慌,投资者十分担忧此次数据恐再爆意外,引起金融市场剧烈波动。

  周三公布的ADP就业报告十分亮眼,令投资者对2月非农报告抱有更大的期待。当前经济学家预计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0万,前值为增加20万。根据近期发布的数据,2月就业市场增长十分强劲,失业金初请人数大跌至48年低点,而ISM调查显示制造业就业人数已显著增加,这意味着今年就业增长速度明显快于去年平均水平。

  目前失业率水平处于4.1%,若此次数据低于这一数值,那么这将是失业率自2000年12月以来首次达到或者低于4%水平。

  日线上,昨日金价即使在出请失业金数据利多的情况下,仍延续周三的大阴行情,收取一根小阴十字K,今日早间金价开盘即跌,上方MA5和MA10均线有向下勾头迹象,短线继续关注该位压制,4小时图上金价MA5大幅下挫,布林带有拉开的迹象,短线关注11点4小时收线情况,若布林带拉开,MA5继续下挫,反弹触及直接空一次,小时图上布林带同样继续向下走平,金价受于MA5和MA10均线压制下跌,短线继续关注上方均线压制即可。

  现货黄金日间激进者反弹1320附近可先轻仓空一次,稳健者可等11点4小时收线后,布林带拉开,5日均线继续下移后,反弹到5日均线在做空,止损1325,目标1314,破位1307。埋伏下方1307多单,止损止盈待定。(只用于非农前行情)

  以上策略由“黄金教投师”撰稿,仅供参考,不为盈利作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