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非农依旧看跌黄金,短期将再见1300

2018-03-09 10:2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本轮触及1340后再度一路转跌,形成趋势性连跌格局,而且目前已经再度跌破1317的位置,第三次触及1317,跌破就是必然,而是从目前的技术走势上来看,趋势性跌势格局明显。1360一线形成双顶格局,目前1340一线再度形成双顶格局。加上临近本月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基本面和技术面都支撑黄金继续走低。

  黄金隔夜继续走低,一路震荡慢跌,只有这种慢跌才能延续,只有震荡下跌才是真正的跌,所以主操作思路上,还是主空为主,这是真正的趋势下跌,不是回撤,连续冲高受阻上不去,就不应该再去看多,而且从时间点上和基本面上,也不支持黄金继续看涨。

  日内操作上,黄金早盘继续走弱,这种极弱慢跌无反抽,要空就是直接空,而且目前再度跌破1317,今日必将延续跌势,即使非农走反抽,后续大趋势也依旧看跌。日线冲高回落之后价格重回5/10日均线下方进入弱势区域,而且周线形成冲高回落格局,技术上将有望再测1300一线支撑。而且本次一旦再次测试1300支撑,跌破的概率就很大。所以日内操作上,早盘1318——1320一线直接跟空,下方目标看至1300一线,晚间的非农依旧是看空主空不变,即使数据利好拉升起来,也是做空为主。

  原油方面,昨日守住61.4一线的阻力继续走低,跌势得以延续,二次反抽受阻64一线之后再度展开回撤,日线周线依旧是跌势格局,所以今日依然主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60.8一线阻力,依托60.8为防守继续看回撤,短期预计将跌破60一线再度测试59——58区域支撑。日内操作上,反抽靠近60.6——60.7一线直接开空,防守放在61即可,目标看至59.5一线,短线跟进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