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周线实体阳成板上钉钉

2018-03-07 10:05: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尾盘高人1321于1335提示全数止盈离场后,很多投资朋友开始问,能否去空?这个问题确实不太好回答。高人回答可以短空一下,怕的是你把短空当作当下的主节奏,尾盘几美金回落利润在早盘走新高之后直接全无,原本想着抓个回落谁想到却成了镜里观花。高人要是回答不能,真正高位压制回落之后,隔夜确实出现了一波1338到1332的回落行情,6美金利润没把握住你又怪罪高人起来。

  所以说做分析,是一件吃力不讨好的事情!对了很少有掌声,而错了一片谩骂随之而来。即便如此,我们也得遵循自己的既定原则,在1321止盈于1335后,黄金已经从周一的震荡扭转为强势上行。那么抓短空肯定是风险倍增的事情,我们不建议!而追多也是不是我们的指导风格。不是所有行情都需要我们全数收割,从周初我们就预期本周将强势上涨至1360附近,目前已经接近走了大半,余下的半城希望能继续挺近,周尾几个交易日需要消息面的提携,消息面与技术面共振上涨,才是高人迫切看到的。

  那上周周尾也提示过,有在1310附近还有底仓多单,建议继续持有上看,到目前位为止,浮动盈利也有将近25美金!至1302低点上行到目标近40美金的涨幅,有些人看好大周期M顶形态,看中期下跌现在也已经没有声音。而我们继续看1300-1360大区间,并在此次1302低位企稳上行再去看1360区间顶部。甚至情况上好的前提下,直接走强突破1380-1400也是有可能的事情。

  



  当然预期上考虑到加息进程的逼近,所以目前还是看好黄金将在1300-1360再次走一个来回,随后在1300再次企稳反弹突破大区间封锁,去试探1380-1400。周初文章《高俊程:黄金本周将加速上行至1360》有详细提及,各位看官可以查阅。经常提到思路清晰交易才不慌乱,扪心自问,目前你对后续交易的思路明确吗?没有清晰的思路,交易就如无根浮萍一般。

  那么早盘跳空高开随后走低,告诉我们一个事实,消息面主导的时间节点来临!日内以及本周后续交易日必须要结合消息面去做具体应对。今天肯定不能去追多,隔夜大涨算是提前走出一波强势。那么下方需要关注到1329-1330支撑,这也是前期的阻力位,经典的顶底转换再现。

  所以早盘高位回落预计还会有所延续,我们不去参与!着重关注1329-1330附近支撑。交易计划集中在欧美盘展开,参考1331-1332介入多,止损1327,目标1342-1345。

  白银方面,我们提得不多,但是上周在61.30-61.40介入中期多单布局,是有强调过的!目前也是迎来了大幅上涨,从保本到盈利可能就需要一个交易日而已。目前继续持仓上看目标,中期布局就不用总盯着盘面。

  外汇货币对方面,我们也是强调了美元指数91美元压制,非美货币集体给出了多单策略,目前相继都有获利!投资者会发现一点,只有把握住了市场主节奏,任何交易品种都是我们可以去获利的。这波91美元压制回落,我们敏锐觉察出,所以包括黄金白银,以及外汇货币对,我们全数在收割利润。接下来的走势更为精彩,我们拭目以待!

  原油,本周没有过多关注,基本在观望,也是担忧到会出现冲高回落行情。不过关注点在64美元,预计会出现再次下挫并继续试探58美元附近。上个交易日冲高至63.10随后直线走低,目前靠近62美元附近运行。日内还是关注EIA数据,美盘关注62.50-62.60,还是看好反弹介入空下看继续走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