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日内先多看欧盘状况,支撑1333!

2018-03-07 10:05: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双向的市场,单向的人生。

  价格高了会掉下来,低了会涨上去,唯独人生只涨不跌。过了三十,身边都感叹时间飞逝,转眼18年又过去了四分之一。但明明年才过完。

  市场不仅是你的,也是大家的,就如时间一样,每个人都是24小时一天一样公平。而唯独不公平的是我们在遇事时处理问题的态度和方式。

  特别是交易,情绪是交易中最大的一关,很多时候,并不是没有分析对,却总是因为一点点误差而影响整体交易,从而产生情绪波动,恶性循环,导致连环性错误。

  有句话称:如果撬杆足够长,可以撬动任何一个物体。类似于蝴蝶效应,北大洋的一只蝴蝶,只是轻轻煽动了几下翅膀,但演变成西半球的海啸。

  这就是联动性。

  古人云:莫因善小而不为,莫因恶小而为之!往往致使我们犯错误的并不是特别大的问题,恰恰的小到不起眼的地方。

  联动效应表现在:不好的交易,较坏的情绪,看不惯身边的事,慢慢发酵变大,找出气的地方,从而继续演变到交易当中。

  交易,一定要空杯精神,过去的放下,未来的轻松面对。

  黄  金

  昨日,我们用了典型的观察法和日内欧盘强弱法。

  1,前一日围绕1317-28区间震荡,收盘较为中性,没有良好的延续方向,等待就是上策。

  2,早间上升,午后回落,欧盘二次破高,这就确立了美盘的强势。

  理由极为简单:弱势中,一定不会破位高点。强势中,一定不会破位起涨点。

  当价格二次破位早间开跌口的时候,特别是欧盘,那么美盘上升基本是 确立事件。

  但这需要区分两个点:

  1,欧盘破高,如果6-8点修正,那么这个时间点,一定是做多位,美盘看二次突破。

  2,如果4-8点延续,并没有在6-8点修正,如何卡位置?这个时候,如果6-8点探底回升,那么美盘直接多是概率比较大,探底回升,本身是自修。如果是连阳,小时线找不到位置,就把图形放到5分钟里面,找5分钟里面的起涨点和大阳线低点。作为美盘的进场位。

  往往欧盘连续,那么美盘8-10点是合理的进场时间点。位置刚讲了三种,慢慢参透。

  


  昨日的行情,不管是受俄运输机坠机地缘影响,还是地震影响,今日只要看连续上升,那么必须符合几个逻辑条件:

  1,早间高开修正,测试前期开跌口1340一线。

  2,早间修正,午后欧盘一定是重点,而前一日上升行情中,第二日继续看多,两个条件:

  (1),欧盘破高美盘看延续。

  (2),进场位置参考凌晨修正低点或者大阳线底部:1333-32.

  而判断失败的两个条件:(1),欧盘压制在前一日高点下方无突破,震荡概率加大。

  (2),日内破位前一日起涨点,而昨日起涨点在1323.5一线,显然到这距离有点大。

  因此,操作上注意一个手法:

  前一日上升,早盘回落修正,午后依托凌晨低点多,博欧盘二次延续。欧盘连跌或者滞涨,美盘前调仓多单看震荡。

  进场位1333-32一线,上方阻力位1340-42.

  口诀用法,在于执行,到位背一遍,执行即可。

  原  油

  原油这两日的涨跌变换算较快。

  昨日冲高回落,凌晨下跌。

  今日关注阻力位62.70-75一线,触及空,下方目标62下方。

  下方支撑位61.35-30,触及多,损60.8,看62上方。

  当前中间位置看戏。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英镑,1.3872一线做多,损1.3820,目标1.3940-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