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郭曦晨:黄金短线突破 今日回撤继续多

2018-03-07 09:48:1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郭曦晨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昨日的行情强调的非常清晰,震荡反复,一定是等待突破之后做跟随,而昨日评论中给出的早盘1325短空,庆幸的是欧盘时段回撤1320这一机会,5个点获利出场,虽然相当于晚间的大涨来看,这点利润算少了。不过细心关注昨日的分析也都知道,小周期趋势线压力1325,加之周一反弹高点1327这都是昨日关键压制,而昨日的思路是突破跟随,而伴随欧盘后半段突破,做给出的回撤二次跟随做多,也都在美盘的大涨中获利出局。这就是顺势的关键。

  黄金:日线来看,昨日强势反弹,日线报收强阳,一举贯穿日线短周期20日以及30日均线压制,最为关键的是收盘无回撤,且大幅偏离了周初反弹高点,这意味着,短线走势上已经较为偏强,不过从昨日反弹节奏上看,上方刚刚好在前期高点1340美元一带附近反弹遇阻,这也是今日需要重点攻克的位置。小周期上,早间跳空高开,还是测试1340回撤,而按照目前短线走强来看,价格测试阻力位就看白盘回撤节奏,若回撤力度不大,且一直围绕高位阶段向横盘,那么依旧是强势的表现,所以当前来看,日内还是要继续以看多为主,而白盘高开回撤,一定不能急于追高,除非强势拿下1340,可以顺势跟进,否则只能待欧盘时段在做入手,下方目前短线回调参考凌晨修正的低点1331~1332一线,强支撑在1328,因此白盘可以回撤分批做多,对于做空当前不做安排,除非日内强势下破1327~1328之后,短线转弱在做安排。

  



  原油:昨日冲高回落,报收倒锤头小阴,这对于周一刚刚气势的反弹势头来看,不是很好的信号,特别是日线的这种单阳反弹的情形下,对于后续看多更加不利,虽然昨日回撤的力度不大,但是当前的反弹还在前期压之下,因此要注意连续回撤风险,今日来看,凌晨连续回撤,那么白盘很难变盘,有望延续调整,下方白盘先行关注回踩61.4一线支撑,上方压力62.5这是凌晨下跌口。白盘先行围绕区间操作即可。

  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

  白盘激进者与1331附近做多,止损1327下(保守点回撤1328附近继续跟进多单),目标看到1340

  现货白银

  日内回踩16.6附近做多,止损16.2,目标看到16.8

  原油

  1、白盘反弹62.5做空,止损62.9,目标看到61.7

  2、下方回撤61.4附近做多,止损61,目标看到62.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