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健行点金:黄金如期而至走出重围

2018-03-07 09:49:5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健行点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行情回顾—

  黄金昨日(2018.03.06周二)高点1338-低点1319。黄金从低点1319附近开始上涨,一路发力向上,并不断创出新高,调整的时间少之又少,走到了高点1338附近。

  黄金ETF当前持仓:833.98吨,与上一日持平,表明ETF投资者观望黄金。

  —基本面分析—

  周二(3月6日),金价涨逾1%,尽管地缘政治风险下滑,但由于市场对全球贸易战风险仍心存畏惧,导致美指下挫,并失守90关口。另有消息称,如果特朗普继续推行关税计划,则白宫经济顾问科恩将辞职。

  朝鲜半岛的地缘政治不确定性得到缓解,韩国表示,朝鲜愿意与美国就弃核问题举行会谈,并将在谈判进行期间暂停核试验。这缓解了对黄金的避险需求,但未能抑制黄金需求,因美国政府的政治不确定性和对一场贸易战的持续担忧,使黄金价格升至近7天高点。

  —技术面分析—

  黄金技术上:黄金突破均线奋力向上,底部支撑发散力量,这是上升趋势中,有效回撤之后,再次强大的一次突破,充分说明根基打的足够牢固。

  黄金日线图

  



  黄金1小时图

  


  —综合分析—

  综合来看:黄金的上涨趋势,依然保持强力有效,大幅度回调之后,修正了足够的力量。操作策略:趋势回调做多,短线波段为主。

  支撑位:1336.00   1332.20   1327.60

  阻力位:1341.00   1345.60   1350.00

  —操作建议—

  黄金:1330-1328做多,风险控制1324,目标1335、1340

  黄金:1351-1349做空,风险控制1355,目标1344、1339

  健行点金温馨提示:起于势—成于律,控制风险、稳定盈利!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感谢关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