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日线连阳拔高势不可挡!

2018-03-07 09:49:2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纲球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三黄金波段参考:

  上方1337---38短空,止损1342;目标下方1333---32/30止盈;

  技术分享:

  伤心了,谁温言软语?受挫了,谁给与鼓励?逢难了,谁帮扶到底?一路走来,谁会在身边不离不弃?风雨之中,谁会一如既往搀扶你?人生一路坎坷一路风雨,谁的日子都过的不容易,与其战战兢兢依靠他人,不如自己站直选择独立!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若想出人头地,必须拼尽全力。这个世界普通人那么;别人能做到的为何你不行?谁都有止步的借口,不上进却是真正的原因。事要自己扛,苦要自己己尝,路要自己闯,祸要自己挡。当你明白了独立的重要,你自会感激这一路风雨。当你做到什么事靠自己,你自会满意那时候的你。不走,怎知走不下去?不拼,怎知实现不了?所谓的强者都曾经历过失败,但他能咬着牙从逆境中爬起。经历过无人陪伴的孤寂,才有机会领略他人向往的胜景!人间正道是沧桑,摔倒爬起才坚强!快乐靠自己,才不会遗失,生活靠自己,才信心百倍,当你竭尽全力,不会不尽人意!

  周一黄金单阴修正,周二黄金强阳拉升,开盘1320美元一带,最高触及1338美元位置,收盘于1334美元位置,收的非常强势,日内波幅18个美金,博文认为在1320美元上方会有一波强势上涨的策略完全正确!从波浪理论上看是1小时大三浪中的小三浪行情,这一波上涨成型,今日还会有新高,单不是白盘,亚盘跳空高开,需要回补缺口,我们可以依托1340美元的阻力短期看空一波,而今日1338这一带压制则是作为黄金修正的关键点位,白盘我不认为再有新高的可能,黄金冲高回落,双顶压制,收于1小时波神凯线6线的位置,下面我们重点看一下今日黄金的一个结构!还是用波神凯线来测定一下!

  



  上图所示:(1小时波神凯线技术图;提前预测,黄金结构走势很完美!)

  黄金从1303美元上涨按照波神凯线段位口诀:一波上涨2---3线,第一抵达的位置在1328美元一带,也是波神凯线3线的阻力带,这一段上涨实际上也是经历了3个小段位的推升,这里我们不细分,黄金很规律的按照扣:二三回B概率线,下方回撤的位置在1318美元一点形成双底上涨,刚好下跌了13根k线,符合时间和空间的共振反弹!这一波回调没有抵达B线的位置,说明其上涨比较强势,只见时间走,不见k线跌,我们进入第二个段位的上涨区域则是:二波上涨5---6线,黄金昨天最高触及1338美元一带,这里既是1小时波神凯线6线阻力位置,也是周线依托1236美元上涨的波神凯线5线共振压制位置,是我们可以考虑开空的地方!

  按照口诀:五一六二看回调,黄金上涨21k再度和空间段位形成共振回调,下方测试短期支撑1332美元一带,黄金二次反弹冲击1340美元位置,收于波神凯线6线阻力1338美元下方,说明短期冲高是诱多,我们依然依托6线阻力看一波下跌!按照口诀:下方测试的空间预期位置在1325美元上方,也是我们今日多头防守的强势埋伏点!那么能不能抵达我们则看黄金的一个修正时间,也就是从1328美元下跌1318美元一样,从波浪形态上看,今日最好的伏击点也是在这上方!

  周线上始终是一个单阳线上涨,双阴线回撤的循环行情,不出意外本周还是阳线收尾,昨天6号是波神凯线转折日,其高点1338美元被击穿,那么今日还会有新高,其收盘则是延续结构的关键!而不是日内延续的关键。

  因此:我们是一个日内看修正再涨的格局!依托1338美元先看一波回调!

  (本博文所有分析以及建议仅供参考,不做入市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上为黄金白盘策略技术分享,轻仓入场,严格止损,原创技术,转载注明:王纲球!

  http://cs.cnfol.com/gold/6477739

  下载财视app,搜索---王纲球即可订阅获取直播间建议!欢迎订阅本人财经专家系统,同步更新每时段黄金交易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