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突破跌破不延续 注意黄金节奏转换

2018-03-06 10:0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回顾一下周一黄金布局,早盘直接给出1323多,在亚盘时段一直处于极佳的境地,持续浮盈中。但是随后欧盘时段并未持续上行,反而在前面提到的1328受阻,这个位置是周线级别MA5以及MA10粘合阻力位。有预期到这个位置的阻力效应,但是并未太过放在心上,反而持看突破它的思维。现在想来在关键位置,黄金近几年维持着突破跌破不延续的走法,已经是非常唏嘘平常的事情!

  金价在1328受阻出现明显回落,1323多也面临着亏损危机,所以提示1323-1324保本调仓走人!现在看来调仓提醒还是很及时很到位的,再一次贯彻了保本交易思维!美盘一度下挫至1317附近,当然我们依旧看好承压回落企稳之后介入多,所以晚间也并未有布局空的念头。既然上方在阻力位受到压制回落,那么下方在支撑位置也应该有所反应,所以晚间还是再一次给出1321多,点位不算太多,但是整体下来布局的思维没毛病,黄金在周一实际上走了一波震荡回落行情 。

  



  周一行情并未走高人所预期的持续上行,不过这样也好,为什么这么说?如果真如高人预期走直线上行,反而能够获利的人很少。仔细想想,能在起点上车的人很少,再加上持续上涨的不会有明显回踩,那么追单的很少能实施进场。所以这样的震荡有来回反而能让投资者得以宽慰,不管多空都有利可图。不是常说,新手爱震荡,高手爱趋势吗。

  既然黄金走势不能保持极持续上行,那么换一个词,本周我们看震荡上行,借助超级周的一系列消息面再来体现出强势!如何去判断震荡上行?很简单,日内早盘在拉升,如周一早盘一样,即便随后再次走承压回落格局,但必定会走出新高。关键位置在于,高点上移,低点也在上移,这就是一个明显的震荡上行格局!这一点是我们今天需要考量的。

  如果走直线上行,深得高人口味!但是如要走震荡上行,我们也要拿出相应的思路去应对。为什么你的交易做的不够好?无非是没有提前做好铺垫预期,出现什么样的走势做什么样的对应!永远是临阵磨枪,那可就是慌张应对,没有好下场的!你看高人分析多头,你觉得一定能涨,但是行情出现大幅下跌,你还是认为要涨,所以不止损死扛;而高人与你最大的区别的是,懂得取舍,错了及时改正调仓,顺应走势做应对!投资市场不适合一根筋,谨记!

  隔夜尾盘1321多持有,有在1320附近介入多单的大胆持有,目前上看1331-1335!日内布局上参考1319-1320介入多,止损1316,目标1331-1335。

  原油周初提示观望,周一行情确实走得很反复。不过确立了一点,走出了双针探底形态,随后持续上涨到目前62.70高位。这样的格局下很难再去直接追多,等待回踩62.20-62.30会考虑介入多,上看62.80-63;而上方靠近63.20-63.30考虑介入空。整体还不能当作企稳反弹的波段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