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火狼论金:黄金反弹已到预期,现在该是行动的时候

2018-03-06 14:47: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火狼论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本周重磅数据和事件依旧是密布,金市恐迎来大行情。昨日是本周开启的第一天交易日,黄金经过了许久的震荡后,跟随着美国经济数据来走了一波回撤,这无疑是显示出了美国经济在第一季度稳定扩张,这令美元获得一定上行支撑,收复90美元关口,从而使得黄金打破了震荡格局。

  而本周经济数据方面远不止这些就结束,昨日只是个开端而已,众所周知本周五市场将迎来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此外,本周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将前往美属维尔京群岛发表讲话,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将在悉尼发表讲话,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将发表讲话,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将在能源会议上发表讲话。投资者还需重点关注本周美联储将发布的经济状况褐皮书。在火狼看来,这一系列的讲话并不会影响黄金走出太多空间,更多的会是区间震荡,能够影响黄金定格某个方向也只有美国非农数据。火狼认为,在没有意外的情况下,很大概率此次非农数据会利多美元利空黄金,毕竟美元近期一直没有得到有效的回升,而且全球范围内也没有能够支撑黄金大涨的因素存在,因此也只能等到美联储3月加息落地,利空消化完毕多头才有可能开始回归。

  



  昨日黄金是维持在1328美元-1317美元区间之内,凌晨自下方1317美元一线开始慢幅回升,回升的步伐也并没有太快,直到今日开盘才有所行动,截止目前价格最高刷新了1324美元位置,当前也是维持在1323美元位置上震荡,这个位置也算是短期内的一个阻力,从而这个回升在这一线争夺一下也是正常现象,我们要谨防行情搞出诱多举动,因此不要贸然去追多,想稳健的就保持观望,等待平稳后去干空。激进的朋友就现在1324美元轻仓空,不要放太大仓位去操作。为什么我一再强调做空,而不建议去追多,原因很简单,上面的阻力压制很明确,现在市场上没有较大的消息面能够支撑黄金有效打破上方重阻,从而黄金震荡偏空的概率较大,因此重点采取反弹空。

  【3月6日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1、美联储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参加当地一场圆桌会议,讨论飓风伊尔玛和玛丽亚过后的经济情况和重建工作★★★

  2、美国1月工厂订单月率★★★

  文/火狼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