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裴瑞:黄金在1357遇阻,稍后走向何方?

2018-01-26 17:50: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裴瑞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我已经在1356将手中的多单平仓。当然,这是一个追高买进的微利单子。黄金经过白天的上涨之后,欧盘开盘之后出现明显的阻力。

  每天,投资者经常问我:今天什么点位做多、什么点位做空,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交易手法,因为重视了点位、却轻视了形态,如果投资者想成为成功、稳定盈利的交易员,这种思维需要改善。

  黄金,虽然下午在1356附近遇阻,但是不代表现在就要下跌,如果长时间在1356附近震荡并走弱,才具备下跌的条件。

  ------------

  而从技术走势来看,目前在小时图已经触及到双轨线上轨,这里以及具备了理论上的压力,如果这个位置长时间遇阻,下跌的概率会加大。

  



  具体的入场时机,请参考我直播间的提示,今天走势特殊,需要结合盘面给出临盘策略。至少,目前不适合做多了。

  -----------------

  在上午,有学员问我,黄金为啥跌幅这么大,我一直倡导技术形态、指标、力度相结合的方法,现在,我展示一下为什么金价会到1342止跌,请看下面的4小时周期图:1342是双轨线下轨的位置,所以会止跌。

  


  -------今日白天的直播间策略:

  


  -------------

  投资者可以过来跟随我学技术。我来帮助你提升交易水平和盈利能力。我能在你亏损的时候拉你一把,实现稳定盈利

  -----------欢迎投资者过来跟单-------------

  直播间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707500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