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多单已止盈出局,美盘计划先空后多

2018-01-25 19:50: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爆款的文章,一定有几个金句,好看的美女,一定有局部的亮点。牛逼的策略,一定有精准的判断,今晚有思路,一定有你要的答案。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要算数,交易没有绝对的事,每一次都是尝试。享受的是过程,获得的才是结局。

  早上,在隔夜强势拉升的背景之下,金价再次借势1356附近上涨,我却没有等回调,直接1356-57的位置干了一次多,目标直指1363-65,也是今天的最高点,可以说非常完美的干了一次多。

  先来理一下思路,今天早上是1356涨到1365,差不多10美金左右,不少人在等回调多,结果就眼睁睁的看着上涨,除了拍大腿就是砸键盘。而下午真的回调了,1365又到了1360下面,速度还挺快。

  这时,如果是你,你的正常反应是什么?终于给到多的机会了,谁不多谁王八……不是等回调多吗?机会来了怎么能让它错过?

  可是,如果市场是你家开的?假如,我说的是假如,你会不会回调后横盘3个小时甚至更长的时间,让所有早上错过的人赚一笔?除非你是雷峰,不然你不会干这种事,这种调整后的横盘为的就是让那些因为早上下雪起来晚,没做上多的人上当。

  如果,我能控制这个市场,我就会在这里横盘,然后美盘再跌一次,这样,就会让在这里横盘做回调多的洗光,让那些准备中线的人冲动,然后追空,半夜再拉起来,明天一看,强势上涨,可是盘中操作上下洗盘,就能让多数的多或者空洗干净。

  必定,二八定律是市场永恒的定律,任何时候没有人能改变,如何成为20%的人,方法很简单,就是用20%人的思维思考,或者站在80%的人群当中反方向思考,与其说是多空的博弈,还不如说是你与反方向人的对赌,他是你的机构,你是他的庄家,多数人站在船的一边,翻的概率很高。

  美盘,在这一次下调反抽的高点1362的位置作为压力点,极有可能再出现下跌,再跌除了1356早上的点,还能跌到哪?我告诉你,就是昨晚起涨的位置1351,也临近5日均线,并不会破位上升,但可以吓走一批,大的方向傻子都知道多,但就是像傻子一样不知道在哪里多。

  晚间,我的思路说一下,1356-57的多1365止盈了,我不用再吹牛了,晚上1362为压力点,看回落向下,1351-50附近再考虑反手多,如果强势突破,过了新高还有机会,但我不会在1360现在的位置去多,我认为回调后的横盘时间太长,挖坑的可能性比较大。

  原油,今天波动不是太大,昨天走的还是很强的,持续破高直接拉到了66,确实比我预期的还要猛,但这一波原油的涨单基本都抓到了。今天到现在还一直在看,下面的支撑在65.7-65.8附近,这个位置是起涨的点,也是我计划今天多的位置,4小时10均线的下面65.2可以作为防守的点。经常有人说,万一,万一下来了怎么办?这只对于那些不设止损的人,而真正带好止损就不会出现类似的情况。与其担心下跌,不如顺势做多。

  美盘

  黄金1360-62的区域空一次,损1366,目标看到1353-50,到价再反手。

  油价靠近65.7附近多,损在65.10,还是看强势上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