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伍宏鑫:现货黄金将进入1345-1362震荡区间

2018-01-26 17:07:3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伍宏鑫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当初美元太强也是特总说的,昨夜希望美元变强也是特总说的,这一张大嘴让多少重仓、满仓杀多的投资者梦断情殇,20美元的回踩空间可能一下让很多投资者甚至老师都乱了方寸,更何况回落1354之后强势上去试探双顶1365一线,这就让大家的中线多单更加放心,实际却是煮熟的鸭子真的不翼而飞了。然而今天亚欧盘的走势又让大家看不懂了,今天并没有直接走跌或者是反弹走跌,行情又一次来到了1355上方,让大家是越看越看不懂了,下面伍宏鑫就针对行情给大家做明确的走势分析。

  先看日线级别,现货黄金昨日收纺锤线,伍宏鑫K线战法里面前期讲到过的纺锤不破前日收盘价,后期看涨,显然昨日的收盘价在1347.6一线,今天日K线实体没有站在1347.6下方去,那么后期还是看涨的。不管是昨日K线还是今日目前阳K都受到下方MA5紧靠支撑,目前伍宏鑫认为现货黄金多头趋势还是没有改变的。

  240分钟图上,昨日走伍宏鑫均线法则第一条,短周期均线高位拐头,MACD指标配合高位拐头,行情回落必触及MA22一线,昨日金价大幅回调下方受到MA22运行1245一线支撑,包括目前的止跌反弹也是得益于此均线及多空转换平台位1245一线的撑住下跌,那么这便是伍宏鑫看黄金将进入区间震荡下方1245一线的根本依据。

  



  60分钟图上,画高点下移趋势线,趋势线阻力位一目了然,1362-1363.5一线,那么震荡区间的高点伍宏鑫看到1362一线,小时图上面昨日大阴线击穿短周期所有均线及中下轨,今日行情明显走震荡修补行情,短线上目前多空都有机会,这种走势伍宏鑫建议大家不要盲目去急功近利,昨夜亏损的朋友不要去急着想挽回损失,昨夜大赚的朋友也不要去得意忘形,所有的操作有需要有规划有计划之后再去进场。

  综合上述日、240分析、60分钟及美元走势目前震荡调整走势来看,伍宏鑫建议大家围绕1245-1262区间上下去做多空操作,短期内伍宏鑫认为突破高点继续上行或者见顶走2浪回调的可能性不大,按照区间操作的建议去做进场把握即可,具体手上有单子被套或者目前持续处在亏损之中已经没有思路的投资者可通过伍宏鑫小站随时提问,还是前面告诉过大家的,震荡行情折磨投资人的心态,但实际震荡行情也是最简单的垒起资金的机会,只要你找准点位,那么剩下的事就简单了。

  以上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