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寒点金:黄金大起大落根本不慌!

2018-01-26 16:50:2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秋寒点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国际现货黄金:从技术面来看,隔夜金价最高至1366附近出现回落,美指先跌后涨致金价高位回落,最低至1341附近企稳,目前暂时震荡于1355一线。昨日努钦再度发表讲话,试图对此前的言论进行澄清,称“相信美元长期而言将会走强”、“美元走低短期而言有好处、也有问题”。不过,北京时间周五凌晨03:03左右,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美国财长努钦有关美元的评论是断章取义的,美元将变得越来越强,最终希望看到一个强势的美元。特朗普发表评论后,美元短线上扬约80点,重回89关口上方。相信很多人的多单要么追急了,要么就是损了或者现在还套着,我们昨天给出1356一线的多单也是在1361-64一线出局,行情突然跳水秋寒晚间的策略也是提前布局。

  日线连续的放量上涨,再伴随冲高回落,单日波幅加大,波动基数也加大,一个幅度相当于此前的一周的表现,由慢性转快性。日线冲高回落收低,下跌的空间比上涨的空间大,短线拉锯震荡剧烈,上下洗盘扫单也成为常态。拉锯的空间大,容易点完损再朝着既定的方向走,加大了短线的操作难度。随着日线收低。短线周线收官看震荡,破高有一定难度,围绕1365下方震荡修正。

  短线看:4小时冲高走低回落,由于昨日拐头的幅度比较大,使得今天下行靠近的支撑也比较强。加上周线的开盘价1330,以及上行趋势线1338的支撑。目前来看,直接单边下跌的机率较小,可能还是反复震荡的走法。短线先延续回调,欧美盘再收复部分失地,节奏先跌后涨。小时线双高以及不太标准的头肩调整结构,颈线在1354-57一带,反抽此位先承压看回落。

  



  更多详情关注笔者财视APP搜索“秋寒点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