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高位震荡,将何去何从?

2018-01-23 18:4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亚欧盘小幅冲高再度逼近了压力点位1338一线,早盘我已经明确表达的我的观点,1338这个点位不破位,那么没有继续看涨的理由,而1338-1342也是压力位置比较集中的地带,所以更加没有追多的理由,我依然坚守的是震荡思路,黄金小区间在1338-1328,大的区间在1345-1325的区间内,市场没有变化,我们就坚守原来的思路不变,以静制动,这是最好的方法。

  目前的行情,不能说是一个弱势的行情,但也不算太强,而目前遭遇到1338一线的压力,那么我们自然是选择在压力下方布局空单,我们还是要静待美盘的表现,亚欧盘的波动相对还是很小的,建议继续耐心持仓1336-1337空单。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