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力晨:美元疲软支撑金价偏强整理

2018-01-23 17:15:5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黄力晨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本周初黄金走势略显清淡,金价延续整理行情。上周在鹰派的美联储经济状况褐皮书和官员讲话的打压下,金价冲年内高点回落,不过在疲软美元支撑下,利空消息对金价的打压有限,随后黄金止跌企稳展开震荡走势,维持至今。上周六,美国政府因拿不到办公经费,政府非核心部门正式停止运行,大量雇员被迫无薪休假,部分公立医院停诊,国家公园关门等,不过尽管如此,本周开盘后黄金市场对此反响平淡,全天维持窄幅震荡整理。美元表现依旧维持在90-91区间低位整理,这对金价形成支撑,本周基本面较为清淡,黄力晨建议重点关注周四的欧银决议。

  最新消息显示,美国参议院已获得足够票数通过短期融资议案程序性投票,美国政府将结束连续3天的关门状态。重新对政府拨款的法案在参议院的表决中轻松通过,预计也会在众议院过关,政府可继续运转至2月8日。大多数民主党议员最初反对该拨款议案,要求参议院的议案也要同意保护“梦想者(即童年时非法入境者)”。担心要为政府停摆担责的民主党领袖接受了共和党做出的承诺,即参议院将就移民和70万梦想者议题进行全体讨论。美国民主党参议员Manchin预计,周一将解决政府停摆问题。会谈“非常正面”,政府可能会在周一稍晚恢复正常运作。此前,美国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表示,参议院达成协议,结束政府停摆局面,今天将会为美国政府重新开门而投票。美国政府关门事件对黄金的影响不大,黄力晨认为美元疲软是目前金价最重要的支撑,黄金仍处于技术性看涨阶段。

  黄金从周线来看,价格目前处于高位整理,在站稳MA5均线1325附近的情况下,上方布林带上轨在1343附近对金价形成了压制,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多头显示强劲,STO指标超买区有死叉迹象,需警惕短线回调可能。从日线来看,尽管此前价格从年内高点回落,但看涨形态并未遭到破坏,均线指标多头排列,MA5与MA10均线在1330附近形成较强支撑,STO金叉向上,布林带向内收敛,多头显示强劲,不过上方阻力有所增加。四小时级别,布林带在前期走平的基础上,有向上开口的迹象,不过布林带上轨在1338附近依旧形成较强压制,STO指标运行至超卖区域,目前金价接近阻力位,在突破之前建议谨慎追涨,仍以区间对待。综合来看,黄力晨认为黄金整体趋势依旧看涨,短期价格上行遭遇阻力,在正式突破前建议仍以区间对待,严格止损。

  黄金做单策略:1338附近做空,止损3个点,目标看1332附近;1330附近做多,止损3个点,目标看1336附近;破位观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