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沅聪:黄金区间不破看震荡 破位在顺势跟进

2018-01-23 17:11: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沅聪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美国政府停止运转,引发美指紧张情绪,但由于市场担忧政府关门只是短暂,导致黄金交投减弱,而昨日行情整体呈现一个震荡行情,金价回撤至1328一线,随后走强,美盘时段刷新早间开盘价,上行最高试探1335一线,逼近了上周五的高点1338附近,笔者张沅聪认为高点不破位,不会过份强调多头,随后美盘后半段,力度再次减弱,行情陷入1335-1330之间做窄幅震荡,最终日线形成一根实体较小,下影线稍长的小阴。

  本周虽然消息面清淡,但是美国政府关门事件一直是我们重点关注的,而在凌晨美国政府最新消息显示,美国众议院也已获得足够票数通过短期支出法案;下一步议案将呈递至美国总统特朗普处签字,意味着政府关门状态即将结束。如果快速结束笔者张沅聪相信,本次黄金窄幅震荡的运行也意味着未来将会出现新一轮大趋势的概率是极大的,所以不管当下如何,只要按照交易原则进行,自然能够水到渠成!

  技术面上看,昨日黄金几乎是横盘运行,日内大部分时间在1332上下2个美金之内波动,日线最终收取小十字线。布林带下轨和中轨虽然依旧是维持向上运行,但是布林带上轨呈现下压之势,5日均线依旧严重向下勾头和10日均线粘合在一起,macd高位粘合震荡运行,但是死叉依旧没有走出来,sto在50轴下方形成金叉,由于1338高点阻力有效压制,日线方面谨慎看涨。4小时来看,亚盘金价企稳1330之上走出反弹,但是随着布林带三轨的缩窄,金价整体的运行区间也在缩窄,金价目前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下方,macd依旧粘合运行于零轴附近,红能小幅放量,sto同样也是粘合震荡运行于超买下方,死叉也是初步形成,4小时来看虽然多头上涨的势能存在,但就看1338附近高点压力带能否突破,高点不破位看多也毫无意义,笔者张沅聪还是继续看震荡,不会过份强调多头,打破区间后才可顺势跟进。

  黄金策略:

  1、1338-1340做空,止损1344,目标1330

  2、1330-1328做多,止损1324,目标1338

  昨日美盘时段原油受消息面影响出现快速波动。先是受到土耳其副总理有关叙利亚冲突方面的讲话影响,在其讲话期间油价快速上冲。但随后利比亚油田恢复运营的消息发酵,令油价受压回落,收盘前再次反弹至高位。原油受到消息刺激后的波动速度虽快,但整体未能有效突破小周期整理区间。尽管消息未能刺激油价突破,但原油最终收线在高位,可以看出市场看多情绪相对较浓。技术面来看,虽然油价有此前的低位抬升之后陷入钝化之中,而整体的上升阶段不断钝化也意味着原油具备上涨动能,总体上技术面原油具备反弹的可能,而指标上全体支撑原油延续反弹走势。

  原油策略:

  1、63.3做多,止损62.8,目标64

  张沅聪

  2018-1-2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