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柏集:黄金突破1338我们跟进多单否则做回调!

2018-01-23 16:41: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柏集理财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早上在这里说过,黄金多还是空,需要先看1334一线能够得到突破,突破了,可以看到1338一线,否则还是会走一个回落。从目前来看,这个位置已经得到突破,接下来是直接多还是怎么办,有必要跟大家做个分析:

  



  其实此时此刻的黄金走势说简单也简答说复杂也复杂,简单的地方在于,破位了,多头确立,不破位,进入盘整状态;而复杂就在于,你不知道他什么时候破位,需要耐心的去等到!我们可以看看几个关键问题:

  1、大周期黄金趋势是多,小周期下行趋势得到突破,不过目前仍然没有突破前期高点1338,多头无法得到正式确认;

  2、如果1338这个位置欧盘还无法得到突破,黄金应该就是一个区间震荡整理了,区间为前期高点和前期低点组成,即1324-1338;

  3、日内,下方支撑自1331一线,上方压制在1338一线,今日先围绕这个区间操作,低多高空即可;

  4、此策略当日有效,另根据实际行情走势做调整。

  如果你深陷亏损,年底正好是个挽回损失的好机会,柏集想着大家能够进尽快挽回损失,年底正好有这么一个机会,大家可以看看之前的每年的年底,特别是在12月份的下旬开始,黄金是一个什么样的走势,如果你抓住了,你会拿到多少利润?这就是一个机会,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做好一切准备,做好布局,来年收割利润!

  特推出亏损挽回计划:

  1、只要你出现亏损提供操作记录截图,一对一指导操作,月盈利不低于110个点;

  2、刚入市的朋友,3万美金及以上直接私聊柏集,柏集为你量身定制操作方案,月盈利110个点左右。

  笔者柏集理财,在惠誉财经、中金网、金投网、维度财经、环球外汇网都有专栏,纸白银、FX168财经、投资脉搏、金融大侠、天天快报等知名财经网站特约评论分析师,荣获多项荣誉,获得了国家认可的分析师资格证书。精通趋势交易法则,追求稳定长久盈利,精准判断黄金、原油、美日等外汇行情走势。

  文/柏集理财  转载请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