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金诚:黄金1344奠定趋势基调 破跟多不破看震荡

2018-01-23 16:37:5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彭金诚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自上周确立1344高点与1324低点以来,持续的区间运行整理,为当前的黄金走势奠定了趋势基调。若以近期行情的走向来判断多空的强弱,彭金诚认为还是多头占据着优势,因为一方面是地缘政治危机不断,市场的避险情绪有增无减;其次,美国经济方面虽然整体向好发展,提振着3月加息预期,但是以通胀为主的数据,仍表现不理想,尤其是在1月份里,这将意味着,即使高涨的加息预期存在打压,黄金也很难在1月份出现较强的回落走势。而且,彭金诚在此前文中就强调过,不管是历史的规律,还是当前的各方面因素,均限制了黄金在1月份里出现较大的跌势,要想见到明显的转空迹象,仍要等到2月份开始,所以,本月剩下的时间,我还是看好行情会有新高出现。

  以目前的黄金走势来看,多头格局毋庸置疑,因为随着上周1324低点的企稳,下方支撑也由此逐渐上移,首先是上周五的1326,其次是本周一的1328,再到今日的1330上方,可以说,多头如此的步步为营,势必会对接下来继续冲击1344高点提供有利条件。不过,考虑到隔夜美国政府停摆问题得到暂时性解决,这在一定程度上会对黄金造成打压,所以,即使看好金价会涨,我们也不能忽视了1344高点的压制力度,至少在行情触及或接近1344之时,彭金诚认为有必要选择空仓观望下。若多头能够突破1344高点压制,那么行情稍加回撤,就可以继续跟进多单,看向1350-1357区域;反之,若行情再次承压这一线,那么随着月底的临近,本轮的顶部或许可以初步判断为1344一带,即使后续金价仍有冲高,但随着2月份的开始,多头想必也难以守稳涨势。

  再从隔夜的行情来看,整体7美金的波动,虽然体现出周初黄金市场的清淡交投,但1328低点的触及,依然暴露出多头为寻求支撑,开启上涨的目的。日线上,当前价运行短期均线上方,不过,由于5日均线仍处于拐头下探中,因此,日线上的涨势恐怕会受到一定限制。4小时方面,隔夜1330的企稳,以及今早间的反弹,使得价格稳固于各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向上发展,短周期指标形成上扬,所以,4小时级别来看多头上涨的势能依旧存在。整体而言,随着下方支撑的逐步上移,以及多头格局的完好,彭金诚依旧看好本周的金价会再次冲击1344高点,甚至形成突破,所以,日内操作上威型pjc581建议继续以低多思路为主,看涨的同时,也需要观察1344高点的破位情况!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下方见到1333-1331一线做多,止损1327,目标上看1340-1344区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