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毅昊:金价维持震荡整体走势 日内关注1340/45的区域压制

2018-01-23 16:40:3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毅昊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一的行情跟我们预料的一样,还是小幅的震荡走势,亚盘黄金急跌到达1328附近,但是随后快速的收回了跌幅,反弹到了1335的位置,欧美盘也一直在30-35区间震荡,波动非常的小,行情处于震荡。目前黄金还是相当的抗跌的,虽然说不上很强势,但是也绝对不弱,昨天受到1328支撑反弹,今早又反弹到了1338附近,都说明行情不弱,不过上方关注1340-1344高点重要阻力区域,在未能突破笔者毅昊预计行情可能会再度的受阻回落走震荡。震荡行情什么时候突破也说不好,而且方向也无法确定,所以操作上面都要相当的谨慎。就目前黄金的表现来看,短线有点强的,金价一直在1330关口上方震荡,表现相当不俗,而且以美元近期的弱势,下破90美元关口估计只是时间问题,黄金借此大涨也不无可能,没有操作的客户暂时还是先观望,看看欧盘的走势如何。

  日线方面,还是维持震荡整体走势,昨天波动也很小,所以大的思路没有什么变化,不过短线黄金表现较强,前面也说过了,所以今天笔者毅昊先定义为一个偏强震荡,震荡还是主要的思路,并且多头表现也有一定的上涨可能,下方1328-1330支撑不破黄金继续向上反弹;上方重要阻力1340以及1344两个高点,1340、1344两个高点阻力位置非常关键,一旦突破,那么有望挑战1350;这两点的阻力不容忽视,黄金连续大涨也确实需要回调,否则不利于后面的上涨,回调也是为了更好的上涨,守住两个高点阻力继续看震荡反复,笔者毅昊建议金价反弹靠近1340可以做空。在震荡行情多空没有严格的对与错,所以我们操作上严格止损。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338-1340一线做空,止损5个点,目标1330-1332一线;

  2、下方1330-1332一线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337-1340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