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尤舒昆:美指“磨刀霍霍”向黄金,金价大跌18美金重回1330之下

2018-01-18 13:10:3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尤舒昆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隔夜欧美盘时段,加拿大顺利开启本年度第一次加息,但是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发言偏鸽令加元上蹿下跳。今日凌晨美联储褐皮书公布,暗示美国经济表现乐观,美元迅速在低位反弹,国际黄金则承压跌破1330美元关口。

  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可谓是一波三折,白盘走了一个小幅探底回升行情,美盘盘初小幅震荡后,后半夜开始展开回落最低触及1330一线,而后迅速反弹近10个点至1340.4美元,紧接着空头再度发力,狂跌近15美金,吞掉美盘所有涨幅,最终收线于1325.7美元/盎司,日线收取一根实体大阴线。今日开盘黄金延续昨日跌势,最低下探至1324美元,目前展开小幅反弹,震荡于1326.6美元。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上:布林带缩口,昨日金价大阴后今日开盘于5日均线之下,日内反弹重点关注5日均线级别压力。附图指标来看,MACD指标有形成死叉迹象,Sto指标死叉向下,指标偏弱。

  四小时上:布林带缩口后再度开口,金价震荡交投于布林带下轨附近,昨日收取大阴之后,今天低位收取一根十字K线,日内是修正后继续下跌还是短线见底我们拭目以待。附图指标来看,MACD指标死叉两线向下运行,绿色动能不断放量,Sto指标两线向下运行,短线指标偏弱。

  综合来看:今日早盘黄金自1329.4美元一线短线急跌至1324美元附近,那么早间的起跌点1329.4就成为了今天的多空分水岭,这种下跌切记不能去追空,稳健的话可以等待欧盘,若欧盘今天继续出现新的低点,那么美盘会延续跌势,若欧盘突破早间起跌点1329.4,那么美盘可能还会有一波冲高行情。且通过等距通道(如上图),我们可以发现黄金这波刚好触及通道下方区域,该处是可以尝试做多的点位。

  黄金短线压力:1333、1344。黄金短线支撑:1323、1315。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1、1324.5附近可尝试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看1329/破位看1333。

  2、跌破1321反弹1324做空,止损3个点,目标看1315。

  本文由尤舒昆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