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白银如期回撤,1320后反弹在跌

2018-01-18 12:2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走不远的未来,就只能形成现有的本性,人生就是一口气,不是因为你好或他好,在一个有限范围之内,你我之间本身就不存在博弈的可能性,当你选择了那样,我认为可以选择躲避,种种迹象的发生是无法改变现实的。近期大家应该看到了,黄金涨到1335美元,后续涨到1338美元,这些都是目标导向位置,价格不断上行延续的过程走的很稳健,之后持续涨到了1345美元,这里是过去形成的目标导向后进一步上攻的目标之一,每当目标导向完成之后,也就是下一个周期的开启,也是行情暂时将要休息的阶段,从而我们就有了这样的判断,我们中长期还是看涨的,但是近期我们要注意回撤的风险,不要追涨注意控制好节奏,当我们做多100美金的时候,在重要的短期转折依然可以把握的非常精准,当然是因为我们做了很多前提功课的。

  



  黄金昨天反弹到1341美元失败下跌,这个走势也许很多人已经心理有了预期了,果然在半夜跳水到了1325美元,可以说截止到现在已经下跌了20美金了,当然相对于上涨实在是有点小的,过去连续四周上涨,我们也一样认为价格的延续是存在这样的逼空态势的,本轮的黄金上涨在日线上出现了一个超长周期的缠绕阶梯,并且不断在盘中形成阶梯钝化格局,而且在后续第一次阴线后还再次发生了阶梯再造 ,这都是一个趋势中很难把握的阶段,需要我们具备超强的宏观思维才行,当然第一个持续逼空阶梯后再次发生一次,通常幅度要小一些,延续的阶梯也会少一些,在1345美元受阻阴线和昨天再次阴线,按照缠绕发展路线和多头盈利点指引,阴线后黄金将会跌到1327美元突破高点,然后是多头盈利点1322美元下方,之后等待企稳反弹,结合日线的能量和向上的支持,我认为在1320美元下方会有反弹,但是这个反弹的高度和持续力是我们判断后续走势的关键,在第一个买点后反弹失败将再次走向下一个导向目标位置,就是在1302美元的下方,如果反弹成功了,那么就会创出新高,开启下一个阶段了,这样黄金有可能突破1357美元的,至于到底那种阶段更胜一筹呢,我们会在后续的直播中解读。

  


  美元白银的走势第一次杀跌到16.87的时候,有人感觉到一种惊慌,为什么下跌那么快,其实很显然是因为前期在 压制的时候,一种技术性释放,类似过去白银突然跌到14.30美元后见底一样,只不过这次没有在就会见底,但是给了我们一个警告,就是白银不能随意去做空,特别是追空,一旦行情企稳未来的杀伤力是非常大的,投资者应该保持警惕,尽量选择去逢低做多为主,从17.40附近受阻下跌,到现在的17.00美元,向上日线循环周期走完了第一个周期,目前是衰退周期,行情有希望出现一个短期双顶格局,慢慢跌到16.80美元下方,当第一次杀跌后我认为向上的概率不是很大,现在依然认为将延续缠绕下行格局,当然空间不会很大,不建议低杠杆的投资者去追空做空,保持耐心就可以,一笔成功的投资进场位置占据了80%, 如果你没有耐心等更好的位置,最终照样那样盈利。

  


  原油价格昨天延续了下跌,但是力度减弱,最低跌到了63.30附近后企稳反弹,目前涨到了64美元以上,还是有很强势的支撑,特别是阶梯处在一个范围内的时候,如果无法连续下跌破掉当前的重叠情况,最终还是上涨,原油现在是处在高位受阻的状态,是在接近65附近下行的,应该来说要比过去几次受阻更加有效一些,如果今天反弹无法上去的话,原油就可以确定展开回撤的走势,最终慢慢跌到61美元下方,原油不管怎么看,中长期都是看涨,不是说可以一直这样去无脑的做多,日内重点关注63.60附近支撑,跌破进一步下跌,就可以认定短期下行了,在铜逐步走向修正回撤路线的时候,原油其实并无法走的太远,最终还将保持原有的状态,该来的一定回来,只是我们需要用点心,注意控制好风险。

  欢迎加入我的实战直播室或缴费进入实战群。系统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点击链接后注册登陆,点击头像订阅即可,获取超性价比的实时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