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一刁:凌晨褐皮书表经济扩张 黄金暴跌惨遭打压

2018-01-18 13:09:4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一刁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文/金一刁 女,分析师

  消息面分析:

  周四(1月18日)凌晨,美联储公布经济褐皮书公布,褐皮书显示12个联储地区几乎都报告2018年初经济活动取得适度到温和的增长,对今年前景保持乐观。分地区称多行业企业及岗位预计将上调薪资,部分地区零售商报告称,全国各地房价也在上涨。

  同时,美国12月份失业率仍然保持在4.1%,为2000年以来最低,预计企业将在未来几个月上调工资水平。随后美联储官员埃文斯及卡普兰相继发表讲话,埃文斯称预计今明两年经济将强劲增长;预计今年美国商业投资更为强劲,将促进未来数年经济大幅增长。

  欧元涨势受抑制 美元回暖利空金银,周五(1月19日)是美国政府关门最后的期限,市场忧虑情绪一度提振欧元升破1.23关口,但是由于德国组阁存在不确定性,且欧银官员暗示欧洲央行前瞻指引不会立即改变,两大因素限制了欧元的涨势,利好美元。

  德国智库IFO指出,德国组阁蓝图总体而言并没有那么好;本周将德国是联盟谈判的一个重要星期,因为社民党领导人舒尔茨需要得到他所在政党的支持,以同意与默克尔的保守派进行进一步的讨论,舒尔茨的最后期限是周日。

  此外,欧洲央行副行长康斯坦西奥日内指出,欧洲央行前瞻指引不会立即改变;不排除货币政策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继续处于非常宽松状态。分析师金一刁指出欧元涨势遭到遏制,美元指数或将迅速回暖,金银价格的回调恐在所难免。

  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现货黄金昨日的走势辗转反侧,日内走势和前日的走势如出一辙,亚盘的高点就沦为日内最高点,随后在欧美盘也是接连的收阴回撤,相对于前日的表现来说,昨日也是在1332一线历经多次整理,从小时线K线中可以看到黄金于此线的反弹也是有2次好的机会,最终昨日的低位多单也是小幅获利离场。黄金在后夜的涨势本是强势,但是由于凌晨3点美联储经济状况褐皮书的直接影响,黄金便由当时的1340一线直接下破回撤,一个小时就收录实体大阴柱K线,为此也是打破日内低点后再度走低,破位支撑后,弱势一直延续至收盘,没有一点反弹表现。那么当前技术面形态上依旧是明显的死叉弱势表现,所以,就60分钟的走势来说,笔者金一刁依旧是继续看弱势的进一步回撤。

  日线,现货黄金昨日凌晨的大跌最终镇压全场,黄金最终一个月以来的最大阴柱K线,可相知而的是金价也是最终下破MA5均线支撑,从收盘价看来其正好是下抵MA10均线上。由此可见昨日的消息面直接影响让黄金的涨势告一段落,随着大阴线的下破表现,MA5也出现的勾头下拐表现,所以今日先行来看还是以弱势的延续继续看下行为主。

  



  现货黄金日内操作思路:

  1、上方1330,空单进场,目标1325、1320;止损位3个点。

  2、多单思路,暂不做安排。

  本文由金一刁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