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趋势以变做空为主,原油测试性做空开始!

2018-01-18 12:07: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伟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风险的提示如果不能让你警惕,那只能让市场告诉你什么叫风险!然而在投资者过程中多数投资者只会随波逐流,却不懂强大自己!当然市场当中没有人是神,但是最起码的一点是风险来临的时候会多次提示风险,不会一味的叫好让投资者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价格涨了就要看到天上去,也不考虑为什么要涨上去价格上涨是什么在推动的,只会自己觉得要怎么样!我相信多少投资者都遇到过这种情况,涨了都看到天上去了跌了看到地板上去了,从来不考虑风险的存在。

  黄金早在1322一线已经形成了下跌走势!为什么却在后期出现了再一次拉升的走势,其实很简单哪个时候市场看空的人太多,再进行一波拉升可以说把低位做空以及准备做空的人思路全部打乱,用盘面的价格强势吸引更多人继续做多和看多,然后拉升机构在进一步维持在高位进行仓位的转换,当仓位转换完成把散户留在天花板的时候机构的目的也就达成了,股票其实也是这样的,只是有人眼睛看到了也不相信会是这样的,那这一轮黄金最后的拉升很明显就是机构拉高跑路,给散户造成错觉认为还有继续上涨的空间,有望继续大涨结果不管怎么样冲高或者震荡结局都是要向下,在消息面刺激下那就形成了昨天美盘后半夜的下跌,此刻整个市场或许都以及掉头开始做空了!

  黄金价格走势会不会延续性下跌成为一个问题?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昨天后半夜这样下跌之后黄金短期顶部已经出现就是在昨天亚盘时间段冲高二测测试压力位置之后形成的!下跌之前也出现拉高再一次测试压力1340这样就算比较完美的下跌形成,今天早盘下探不是真正的下跌,那只是早盘美元高开形成的惯性下跌真正的下跌应该是回踩前几天一直以来形成的支撑位置1332一线,如果回踩算是比较完美的下跌,而且参与做空基本谈不上太大的风险。

  所以对于今天黄金走势就会更加简单了,不去参与追空操作却可以等待反弹压力位置参与做空,记住一点上涨走势形成找支撑位置做多为主,下跌走势形成找压力点做空!这是趋势交易当中比较关键的问题,欧美盘会出现反弹走势来刺激早盘着急追空的投资者,有望被再一次止损的局面,所以对于目前不要急着去追空耐心等待反弹测试压力做空即可。

  美元指数昨天讲过了,不要脸的下跌会结束的!果不其然昨天后半夜再一次测试支撑位置之后出现了拉升,当然这个拉升我没有哪个能力拉的起来,但是资金背后有一种力量在推动,那就是机构在不断打压之后空头仓位已经慢慢跑路结束,多头仓位开始慢慢增加,如果仔细去研究非商业美元多头空头仓位变化就可以看出来以及资金如何推动,文章当中不想提及过多,多数人也考虑不到这个,只会看到底今天是做空还是做多的策略。

  


  今天重点讲讲原油!在2017年6月份42一线见底之后这一路上涨确实非常完美,但是目前价格运行到这个位置之后,多头仓位已经达到了历史高位,原油在120左右的时候多头仓位也未有目前这样大,相反空头仓位也基本上降至历史低点一线,按照我们对机构仓位的变化来看,未来一段时间原油震荡完之后会出现大幅回撤走势,只是这个契机在什么会发生的问题,跌多少我不知道最起码有一点记住现在原油不管怎么上涨只要你不去做多,都可以防范多头风险,当然做空我觉得是首选。

  


  交易策略分析:

  黄金建议:昨天安排1341上方进场的空单中线持有即可,止损可以放置在保本位置,短线建议日内等待欧盘的反弹在1330-1332区间压力位置参与做空,止损1336即可目标1320-1318一线,中线单子持有等待千三整数关口能否破位在决定去留。

  白银建议:已经进场的17.4以及17.3上方空单持有,止损下移17.5一线持有,短线日内可以在17上方在参与加仓的操作,等待进一步下跌,中线目标看至16.5-16.2一线,我们在根据盘中日线收取情况做进一步的通知!

  原油建议:今天反弹冲高64.5-64.6一线,属于第三次测试压力位置,如果不能继续拉升,就可以参与一波大幅回撤做空的策略了,止损65即可,目标看至61-60区间,记住严格做好风险控制(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美元指数:回撤90.5-90.4参与做多,止损90.1即可,目标91.8-92一线,站上92有望成为中线,下一目标点位95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