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承压下挫来得猛 黄金拿空皆止盈

2018-01-18 12:07: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上涨的势能减缓,下跌的速度增大,阻力迟迟不攻破,支撑跌破走修正。黄金价自上月中旬开启反弹以来,截止到昨日已经是一月有余,从时间上来讲,这波反弹走势理应到了调整的时候,而从空间上来看更有较大的潜力存在。犹如此前我所讲,涨势来得凶,跌势来得快,没有基本面作为有效支撑,再强的上涨也会蕴藏实际回撤的危机,目前来看金价这波下跌走势不会亚于此前上涨的疯狂。

  高位整理蓄势,数据指引突破。昨日白盘金价出现小幅下探,晚间维持整理,后夜时段的美联储经济褐皮书笔者早前就明确表示,美国经济持续增长,劳动力市场获得改善,美联储本年内加息预期没有出现变化,整体的鹰派基调在强有力的经济基本面支撑下会得以维持,因此我本人非常看好这次会议仍是偏鹰的概率,所以给出看美元反弹,坚守看空黄金的思路,后夜时段的会议内容果然与我所判断的一样,实际提振了美元,承压了黄金。

  目前来看美元获稳反弹,但不能就此断定就是触底,从大周期技术级别来看弱势局面仍未改变,但同时我也要特别指出,美元现阶段的下行并不代表美国经济疲软,相反美国经济增长势头良好。加之美联储的加息预期依旧高涨,整体上来看后市美元的上涨潜力完全要大过弱势下行,但这需要时间上的再确认。

  



  黄金:继周二盘金价开始自高下探后,虽企稳在1330美元上方,但其下行的压力增大,即便看多也是要警谨慎,昨日盘我们也正是在这样的风险警示下提前做出了思路上的改变,那就是高空看下行。日线上录得略带上影线的实体大阴,价格下穿短期均线,短周期指标开始走下探,日线维持看空。4小时上,昨日后夜金价下探录得大阴,导致反弹乏力,价格跌回各周期均线下方运行,布林整体开始缩口,短周期指标同样展开下探,4小时上空头占优。昨日盘黄金我们在1342以及1338两个位置做空,后夜美联储经济褐皮书坚定看对黄金形成利空,实际的下探完全证明了我们临盘决断看空思路的正确,同时高空单获得极好利润,短期空头延续下方看1316支撑,上方阻力位移在1334附近。

  原油:周二盘虽然展开下挫,但昨日盘我个人并没有因为此前一日的下行而看空油价,因为上行价格尚且维持在上行轨道内运行,然昨日盘油价先跌后涨的走势完全符合我所预期。日线上录得小阳十字星,价格收稳于64附近,同时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上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发展,日线没有下行势能的指引。4小时上,昨日价触低后反弹,K线发展与之短周期指标有轻微背离之势,但不影响整体的上行,尤其是4小时上油价很好的保持在上行轨道内。昨日油价触低走出反弹且收稳在64上方,加剧了接下来多头延涨的可能,所以今日盘原油价继续维持看进一步上涨为主。

  黄金策略:

  1:1332做空,止损1336,目标1316

  原油策略:

  1:63.9做多,止损63.4,目标65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