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博士金评:见顶信号!1335和1331空了黄金

2018-01-18 12:07: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 博士金评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出于不破不立的谨慎态度,挂了1331的破位空,凌晨之后1335继续空,盘中一度涨到1340(我们的止损当时担心洗盘暂时设在1346,目前下移到1333)可谓惊心动魄,不过黄金还是跌破了1331,算是这个波段上涨结束的信号,接下来要走调整了,这波调整目标一步步看,目前下方强支撑在1300一线。

  



  还是如前面一波上涨行情的重要节点一样,1300很重要,之前在上涨的时候我说过,站稳1300起码看涨1330。目前下跌也一样,跌破1300的话起码见1280。做单的条件要看信号,而不是猜测,盘中可以用移动止损,仓位管理去博,但是不可一根筋不变不灵活。

  1335和1331位置虽然不高,但是也算次高,这个单现在我把它定位为小中线单,黄金跌了是好事,跌了才有下次中长线做多的机会,2018黄金整体会上涨,做多的利润会比做空的利润大的多。

  今天1329附近可以继续空,支墩1333,目标1300(1300破位看1280)!

  OPEC月报和EIA数据来袭,原油又面临选择。

  技术上原油现在有顶部的味道,但是不要忽视基本面的影响。凌晨API库存连续7周录得下降,对油价继续形成支撑;今天OPEC月报投资者要关注过去一个月的减产执行情况和对美国页岩油是否有担忧的态度。

  昨天我也说了,日线大阴虽然漂亮,但是在240分钟周期看是明显的高位震荡,所以昨天我们63.8的空只看63.3,晚间果然是跌不下去。目前判断原油是涨是跌都不具备软硬件条件,且看OPEC月报和EIA数据如何,晚间我们会更新博客。

  


  投资之路异常艰辛,不如你我同行。

  把握及时利润,下载财视专家APP,搜索“博士金评”,点击订阅即可跟单实现财富增值。专家订阅地址点击:http://cs.cnfol.com/gold/675351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