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本世纪最后一个买入良机要来了!2020年最新黄金价格走势预测 下一轮疯狂牛市即将启动

2020-08-13 15:28:4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美国和其他国家政府印刷的货币越多,以新债换旧债就越难,尤其是在通货膨胀开始加速的情况下。

  “随着债券市场开始纳入较长通胀预期,最终将影响美国政府的财政,并带来一系列新问题,” Goehring说,“美国政府的财政状况将会受到更多关注。”

  考虑到所有这些因素,多数投资者将把黄金视为解决方案。“想想看,几乎所有的金融资产都是别人的负债,包括所有未偿还的债券。黄金将被视为一种金融资产,而不是别人的负债。而这本身将成为这个全球市场的另一个巨大驱动力。”Goehring指出。

  

本世纪最后一个买入良机要来了!2020-2021年黄金走势最新预测 下一轮牛市即将启动!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Goehring认为黄金牛市的下一个阶段将真正成型。Goehring说:“(会有)大量的投机和过度投机的兴趣。”

  这一次,西方投资者也将发挥关键作用,此前他们基本上没有参与投资。
“黄金牛市的第一阶段几乎完全由东部投资者推动。中国投资者和印度投资者意识到黄金作为一种资产类别非常便宜……从2000年到2008年,大多数西方对冲基金都做空黄金,因为央行在抛售黄金。这将西方投资者拒之门外。”Goehring解释道,“在这次牛市中,我们没有央行抛售,事实上,央行是买家。西方大型投资顾问现在建议人们购买黄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