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两党斗争不休特朗普又有新动作!金价正准备再次走高?

2020-08-13 14:23:2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美国现行救济法案(《CARES》)到期,可驴象两党却在下一轮救助“金额”上僵持不下。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参议院民主党领袖查克·舒默、财政部长姆努钦和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梅多斯之间的会谈在近两周几乎每天都要举行会议,但上周五谈判破裂。双方一直就金额问题僵持不下,并相互指责。由于经济前景不明、公布数据不佳、低利率环境等多重利好叠加,黄金前景仍然光明!周三(8月12日)美联储罗森格伦称,美国经济复苏可能正在失去动能。周三公布的英国第二季度经济创纪录下滑20.4%。此外,周三新西兰联储也宣布加码QE。

  两党谈判连续第五天陷入僵局 白宫高级经济顾问库德洛干脆这样说!

  

美国两党斗争不休特朗普又有新动作!金价正准备再次走高


  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周三(12日)表示,白宫和国会中的民主党高层可能无法就新冠疫情援助问题达成协议,谈判已连续第五天陷入僵局。“我无法推测。如果民主党人愿意讲道理,就会有妥协。如果民主党人专注于政治,不想做任何有助于总统成功的事情,就不会有协议。”他说。

  另一方面,佩洛西称她拒绝了姆努钦重启新一轮刺激计划谈判的“提议”,因为白宫要求缩小刺激规模并且不肯在这个问题上让步。

  佩洛西与舒默周三发表联合声明称:“我们已经向政府明确表示,如果他们肯增加1万亿美元,我们就愿意减少1万亿美元。等他们开始认真对待这个程序的时候,我们愿意恢复谈判。”

  美国白宫高级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Larry Kudlow)周三(12日)表示,美国经济似乎正在进入一轮自持性复苏,无需另一项援助议案提供大规模刺激。

  “数据非常非常好。”库德洛补充说,“数据表明,今年夏季新增的新冠肺炎感染病例仅对经济‘略有抑制’。”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截至发稿,美国累计确诊5192698例,累计死亡165924例。

  库德洛拒绝就共和党政府和国会民主党人陷入僵局的磋商状况作出评论,但他暗示,白宫对再出台一项大规模救助议案兴趣不大,并称“现在只需要有针对性的资金”。

  然而,美联储罗森格伦称,美国经济复苏可能正在失去动能。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周三表示,尽管货币和财政政策制定者进行了大规模干预,但高频经济数据显示,复苏可能正在失去动能,因许多州的经济活动再次受到限制,以减缓新冠病毒的传播。

  特朗普又有新动作!要求驳回这项诉讼 CDT相关的科技巨头们将作何反击?

  
美国两党斗争不休特朗普又有新动作!金价正准备再次走高


  特朗普因针对社交媒体公司发布的一份行政令而遭到科技巨头们的不满,在今年6月被行业组织民主与科技中心(CDT)告上了法庭。据报道,特朗普近期作出了回应,他向法院提交了一项动议,要求驳回这项诉讼,并称这是“严重误解”。

  CDT是一家总部位于华盛顿的科技行业团体,由Facebook、谷歌和Twitter等科技公司资助。他们提起的这场诉讼将使特朗普政府的行政命令首次面临重大司法考验。

  今年5月,特朗普发布了一项针对社交媒体公司的行政命令,试图对批评他的平台进行监管。而在此之前,Twitter罕见地对他的一条关于邮寄选票的推文贴上了“事实核查”标签。特朗普则威胁要废除或削弱一项名为“Section 230”的法律,该法律旨在避免互联网公司因为用户发布的内容遭到起诉。

  CDT的诉讼称,特朗普的这项行政令侵犯了《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赋予社交媒体公司的权利,不仅会对未来的网络言论造成“寒蝉”效应,还会压制美国人的自由言论。

  “白宫此举与《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相抵触,后者禁止政府官员在个人或实体发表受保护言论后对其进行报复。”CDT总法律顾问Avery Gardiner表示。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