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俄罗斯副总理新冠阳性 金价剧烈波动后这群机构为何还看涨?

2020-08-13 11:00:2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俄罗斯媒体12日报道,俄副总理兼总统驻远东联邦区全权代表特鲁特涅夫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俄罗斯疫情形势仍然研究,日新增确诊在5000以上。因黯淡的经济数据突显出市场对新冠病毒大流行病引发的经济放缓的担忧,今日金价延续了周三的反弹走势。周四(8月13日)亚市早盘,金价低开高走,早盘现货黄金短线急涨,一度突破1940美元/盎司,最高至1942.57美元,目前位于1936美元附近整理,距离上周创下的历史最高点2075.47美元有将近140美元的距离。连日来,金价暴跌暴涨波动幅度极为宽大,多空短暂陷入僵局。对于后市,机构们为何还看涨?带着这些问题,我们来具体做个分析:

  俄罗斯副总理新冠阳性将接受自我隔离观察 世界疫情还在突飞猛进发展!  

  

俄罗斯副总理新冠阳性战斗民族疫情到底多严重经济黯淡金价短线急涨一度突破1940美元!


  据新华社周四报道,俄罗斯媒体援引特鲁特涅夫助理切尔内绍夫的话报道说,特鲁特涅夫初次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将接受自我隔离观察。特鲁特涅夫短时间内将再次接受检测,如结果仍呈阳性,他将通过远程方式参与工作。据俄防疫指挥部12日消息,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病例5102例,累计确诊902701例,其中累计死亡病例15260例,累计治愈病例710298例。

  当地时间8月1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透露,俄罗斯第一款新冠疫苗已经在当日上午获得卫生部许可并注册,而且自己的女儿已经率先接种。据塔斯社11日消息,普京在当日的政府会议上透露,女儿在接种疫苗后身体出现了反应,目前已经有了高水平抗体。普京还称,女儿注射第二针疫苗后体温也略有上升,之后一切变得正常。

  与此同时,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持续发展,印度、美国和巴西仍是全球新增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8月13日8时37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2078万例,达到20,786,228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75.1万例,达到751,553例。  

(截图来源:Worldometers)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