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本世纪最后一个买入良机要来了!2020年最新黄金价格走势预测 下一轮疯狂牛市即将启动

2020-08-13 15:28:4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本世纪黄金最后一个买入良机要来了!一位分析师预计,今年金价可能会跌破每盎司1700美元,然后恢复向每盎司1.5万美元的走势!

  

本世纪最后一个买入良机要来了!2020-2021年黄金走势最新预测 下一轮牛市即将启动!


  周二(8月11日),金价一度跌破每盎司1900美元,从夏季的大幅上涨中大幅回落,随后试图反弹。Goehring & Rozencwajg Associates管理合伙人Leigh Goehring认为,金价回调可能还没有结束。他不排除今年金价跌至1500-1700美元的可能性。

  金价再度走强前或先跌至1500-1700美元 下一轮疯狂牛市最新预告!

  
本世纪黄金最后一个买入良机要来了!2020年最新黄金走势预测 下一轮疯狂牛市即将启动


  由于7月以来金价在极短时间内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上涨,市场普遍预期金价会出现修正性回调。在不到三周的时间里,金价成功突破了2011年每盎司1920美元的高点,甚至突破了2000美元,并创下了每盎司2070美元以上的历史新高。

  金价回调似乎有一定的支撑,但Goehring认为金价今年可能会回调跌至1700美元甚至1500美元,然后逆转跌势,再度触及每盎司2000美元上方创造新的纪录高位。

  Goehring周二表示,黄金价格下跌不是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金价的前景,并指出这次回调可能是“最后一次伟大的买入机会”。

  “由于对COVID-19大流行的担忧迅速消退,黄金价格可能会继续回落。这样的牛市行情并不少见。这波牛市从1050美元开始,最高达到2070美元。金价要回调50%,你就必须把黄金的价格拉回到1500美元到1700美元之间,白银的价格则需要回调到低于20美元,”Goehring说。

  Goehring表示,黄金价格的大幅下跌可能在今年或2021年初的任何时候出现。“从那时起,黄金牛市将变得疯狂。”

  Goehring称,黄金目前正处于牛市的第二阶段。黄金牛市始于1999-2001年,当时金价为每盎司250美元。金价在2011年达到1920美元的峰值,之后回落了45%,之后又一路攀升,并在今年创下新高。”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