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本世纪最后一个买入良机要来了!2020年最新黄金价格走势预测 下一轮疯狂牛市即将启动

2020-08-13 15:28:4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把握好这个巨大买入良机 下一轮牛市金价或达到1万至1.5万美元!

  

本世纪最后一个买入良机要来了!2020-2021年黄金走势最新预测 下一轮牛市即将启动!


  随着今年经济开始走强,以及更多的人重返工作岗位,那些因担心COVID-19而买进黄金的人将会卖出黄金。

  Goehring表示,"今年年底金价将低于目前水准…这将是一个巨大的买入机会,因为我坚信下一轮走势将不是受COVID-19担忧驱动,而是受通胀问题驱动。"“所以,等待未来几个月,利用这次回调中你看到的任何最低点来积累黄金。”

  至于下一次金价反弹会带我们飞往多高处?Goehring预计,到2020年代末,金价将攀升至每盎司1.5万美元的高点。

  “根据我们的研究,黄金交易的规模通常与美联储(Federal Reserve)资产负债表的规模相当。用这种分析方法,通过未偿黄金的数量,特别是美国政府持有的黄金数量,相对于美联储资产负债表的规模,你可以得到1万到2万美元的黄金价格。”“我们的目标是1万至1.5万美元。这将在未来10年结束时,也就是2027-28年左右发生。”

  Goehring说,到那时候买入黄金的主要推动因素之一将是通胀。

  Goehring指出:“黄金市场向我们发出警告,我们经历了40年的通缩环境即将结束,一个包括通胀在内的新时代即将到来。”

  今年夏天的黄金涨势向投资者发出了一个明确的信息:金融格局正在发生变化,通胀和货币贬值现在将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通胀将会受到黑天鹅事件的推动。可能是美元走软,也可能是从大宗商品通胀开始。它可能会突然冒出来,引发难以控制的通胀问题,”Goehring警告说。

  Goehring对上世纪70年代和今天做了一个有趣的比较。他说:“在20世纪60年代末和70年代初,由于越南战争和巨额政府开支,产生了大量信贷。这就像在森林的地面上放置火绒,等待火星点燃。今天我们做了同样的事情,大规模扩张了货币和财政政策。地上有大量的易燃物,它所需要的只是一个火花,它就会像上世纪70年代那样起火,”他说。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