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每个人都担心会爆仓……”黄金后市能否再战2100美元?投行最新前瞻

2020-08-13 14:41:02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周四(8月13日)亚市午后,现货黄金短线回落,目前跌至1930美元下方,日内仍维持升势。

  那么金价后市能否重新攀升至2100美元?对此,道明证券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由于对刺激计划的乐观情绪和风险偏好,实际利率正随着名义收益率一起上升,美元也脱离了低点。

  鉴于美国经济将继续积极应对额外的万亿美元财政刺激和美联储持续的措施,利率和美元很有可能在2020年出现好转。

  这一点,再加上非常活跃的散户投资者的获利回吐,以及COMEX保证金的提高,应会导致金价整固走低。

  在金价触及新的历史高点2100美元、白银触及30美元之前,需要证实的是,美联储确实会压低收益率,考虑设定平均通胀目标,而且有迹象显示通胀可能会走高

  与此同时,市场希望看到债务货币化是否可行,然后才会相信这种水平将持续下去。

  道明证券预计,在2021年第四季度,黄金均价为2100美元/盎司,白银均价为30美元/盎司。

  此前,RJO Futures市场策略师Phil Streible表示:“没人知道黄金白银市场为何会遭遇如此大幅度的暴跌,但每个人都担心自己会遭遇爆仓。”

  在Streible看来,大跌表面原因是俄罗斯疫苗研发取得进展、美债收益率回升、美国7月PPI数据超预期激发投资者风险偏好,吸引大量资本撤离黄金白银市场重投股市;但深层次原因则是当前黄金白银市场云集着大量散户投机盘,当他们纷纷预感到金价银价“触顶”而获利了结时,一场踩踏式下跌行情就难以避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