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黎巴嫩首都爆炸最新消息:死亡人数累计升至100人 午后金价跳涨站上2020关口

2020-08-05 13:52:3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全球疫情持续大增长 加拿大首席公共卫生官发出警告

  截止今日印度累计新冠确诊逾190万,连续7天日增逾5万。据印度ANI新闻网援引卫生部官方网站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1908255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52509例,单日新增连续7天在5万例以上。新增死亡病例857例,累计死亡39795例。

  加拿大首席公共卫生官谭咏诗当地时间4日发出警告说,民众不应指望疫苗可以成为迅速结束新冠疫情并恢复常态的“银弹”。谭咏诗表示,虽然疫苗是应对疫情非常重要的一方面,但不应被视为结束疫情的方法。目前尚不清楚疫苗的实际效果,关键问题是疫苗所提供的免疫力程度和持续时间,以及所需剂量等。她并表示,鉴于疫苗问世时,供应量很可能不足,公共卫生部门正在研究接种人群的优先级问题。

  金价史上首次突破2000美元大关 短线或还有涨!

  昨日,金价在历史上首次突破2000美元大关,因超低利率环境和对美国出台更多刺激措施以保护受冠状病毒打击的经济的希望,增强了避险黄金的吸引力。从日线图上看,黄金在昨日暴涨突破2000美元关口后高位盘整,关注能否站稳这一关口。日图MACD红色动能柱持稳,KDJ随机指标继续交投在超买水平内,指示黄金或高位盘整。

  4小时图上看,金价打破此前盘整格局,一举站上2000美元关口。MACD红色动能柱不断扩张,KDJ随机指标交投在超买水平水平附近,指示黄金重拾看涨动能,或进一步盘整。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8月5日 周三

  ① 15:50 法国7月服务业PMI终值

  ② 15:55 德国7月服务业PMI终值

  ③ 16:00 欧元区7月服务业PMI终值

  ④ 16:30 英国7月服务业PMI

  ⑤ 17:00 欧元区6月零售销售月率

  ⑥ 20:15 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

  ⑦ 20:30 美国6月贸易帐

  ⑧ 21:45 美国7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⑨ 22:00 美国7月ISM非制造业PMI

  ⑩ 22:30 美国至7月3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⑪ 次日05:00 美联储梅斯特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