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第二波疫情卷土重来!对黄金意味着什么?分析师:黄金前景愈发坚韧

2020-06-30 19:36:02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周二(6月29日)国外机构Sunshine Profits分析师最新撰文,对第二波疫情下黄金走势前景作出简要分析好解读。其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市场都害怕第二波疫情感染。但是美国甚至还没有控制第一波,这对美国人来说是坏消息,但对黄金来说却是好消息。

  自6月中旬以来,美国的每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再次上升,这意味着冠状病毒远未得到控制。事实上,美国新增病例的数量几乎达到了一个新的纪录水平。

  与此同时,美国的每日死亡人数最近也有所增加,但幸运的是,由于目前新感染的主要是年轻人,因此死亡率可能低于4月份。

  谁能想到,在没有进行适当的检测和接触者追踪的情况下仓促重启经济,以及大规模骚乱会导致第二波感染?事实上,这正是我所担心的。

  然而,美国一些州的情况实际上更糟。几个州的新病例和住院人数正在迅速增加,这将给经济和市场带来问题。例如,由于新冠病毒感染和住院治疗的死灰复燃,德克萨斯州暂停了重新开放经济的步伐。

  与此同时,纽约州长科莫(Andrew Cuomo)对来自疫情最严重的八个州——阿拉巴马州、亚利桑那州、阿肯色州、佛罗里达州、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得克萨斯州和犹他州的所有人实行隔离,并推迟了商场、健身房和电影院的重新开放。

  此外,一些公司要么关闭了他们的商店(如休斯顿的苹果公司),要么推迟了其营业场所的重新开张(如加利福尼亚的迪斯尼和它的主题公园)。这些行动当然会对经济造成冲击。例如,牛津经济研究院编制的美国经济复苏追踪系统显示,截至6月12日当周,美国经济在连续10周改善后小幅恶化。因此,在强劲的初始复苏阶段之后,如果近期新冠病毒感染的复苏加速并失去控制,我们可能会进入一个较慢的阶段,甚至出现逆转。

  疫情对黄金的影响

  这一切对黄金市场意味着什么?疫情持续的时间越长、越严重,对黄金就越有利。经济全面复苏的时间越晚,复苏就越慢。与此同时,新冠病毒的加速传播可能引发重新实施封锁或其他限制举措。在这种情况下,股市很可能再次崩盘。届时,黄金将获益。但减价出售股票也可能拉低金价,至少在初期是这样。

  此外,黄金市场的另一个下行风险是市场动荡时美元的强势。然而,从长期来看,在疫情结束、全球经济全面复苏之前,黄金似乎仍将是投资者具有吸引力的安全避风港(它甚至还能获得更多价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