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价格有望实现七季连涨,或创四年来最大季度涨幅

2020-06-30 17:06:43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由于疫情的持续爆发且目前没有减弱的迹象,投资者对避险资产的需求激增,黄金价格有望创下2016年以来的最大季度涨幅。

  黄金价格上涨,因世界卫生组织警告称,由于全球缺乏团结,疫情最严重的时刻还未到来。全世界死亡人数超过50万,确诊病例超过1000万。

  今年以来,金价已累计上涨17%,因健康危机促使各国政府和央行出台了一系列刺激措施,以尽量减少危机对全球经济的损害。投资者还在继续大举买入黄金ETF,其持有量已经达到创纪录水平。  


  新加坡华侨银行的经济学家HowieLee称,低利率、货币政策和冠状病毒都在黄金的上涨中发挥作用。1800美元的水平是一个心理关口。在目前的价格下,可以看到黄金正在突破该行模型所暗示的公允价值的边界,因此,可能需要美国国债利率出现更大幅度的下跌,才能推动黄金突破1800美元。

  截至6月30日的三个月里,金价上涨了12%,有望实现连续七个季度的上涨,为2011年以来最长的季度连涨。

  投资者也将密切关注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周二晚些时候发表的证词。鲍威尔在准备向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作证的讲话中强调,在美国经济从几十年来最严重的衰退中反弹之际,控制冠状病毒蔓延的重要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