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又一信号暗示:黄金市场准备爆发了!对冲基金最新动作很激进……

2020-06-30 14:07:25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周二(6月30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在1770美元附近徘徊,今日中国制造业6月成长超乎预期提振市场人气,不过美国新冠病例激增继续给金价带来支撑。

  据一些分析师称,在经历了三个月的稳定下跌后,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最新交易数据显示,随着金价逼近1800美元的长期阻力位,对冲基金开始重新买入黄金。

  CFTC公布的截至6月23日当周交易商持仓报告显示,基金经理在Comex黄金期货上的投机多头总仓位增加25,648份,至161,593份。与此同时,空头合约仅增加821份,至32,078份。

  黄金的净多头仓位目前为129,515份,较前一周增加了近24%。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分析师表示:“这相当于在此期间通过期货市场买进119吨黄金。”

  在调查期间,黄金价格上涨至近3年来的最高水平。尽管市场未能突破1,800美元。金价似乎在每盎司1,750美元上方找到了坚实的支撑。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分析师表示:“黄金多头仓位的增加也受到美元走软和实际收益率下滑的推动,因整个曲线上,通胀预期的上升速度超过了收益率的上升,推动实际利率走低。”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说,随着美国和世界继续应对冠状病毒加速传播的趋势,黄金的避险吸引力再次流行起来。

  经济学家指出,就在人们开始对经济迅速复苏感到乐观的时候,一些州计划停止重新开放,这可能会影响经济增长。

  德国商业银行表示,在当前环境下,黄金突破重大阻力位只是时间问题。

  分析师说:“有很多迹象表明,金价本周将继续上行。避险情绪又回来了。”

  盛宝银行(Saxo Bank)大宗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指出,过去几个月,对冲基金已将看涨黄金的头寸削减了50%。他补充称,对黄金重新燃起的投机兴趣,可能是市场准备爆发的信号。

  最新的持仓数据显示,尽管对冲基金正在重返黄金市场,但它们仍对投资白银犹豫不决。

  分项报告显示,Comex白银期货总投机性多头仓位增加3,838份,至37,565份。与此同时,空头增加2333份,至16099份。

  白银净多头头寸目前为28,743份,较前一周上涨5.5%。在调查期间,银价涨至每盎司18美元以上。

  Hansen称,白银需求可能继续低迷,直到金价突破1,800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